打造愛心素食地球村

美國--加州

 

吃素!拯救世界!

 

洛杉磯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黃金3年(2006年)4月23日星期天,第十七屆「地球日展覽會」(Earth Day Fair)在世界著名的聖地牙哥(San Diego)巴爾波亞公園(Balboa Park)盛大舉行。我們的攤位陳列了師父的莊嚴法相,以及「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的海報和標語旗幟,另外還有一台電視播放師父的講經開示。這個預估會有六萬人參加的盛會,正是我們推廣素食的大好機會。

這次發送傳單活動,我們計劃嘗試新的方法,事先準備了許多半透明的宣傳袋,外面印有「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的訊息,裡面則裝有「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傳單、一些全彩印刷的素食食譜,以及內附師父甘露法語的「智慧籤餅」。有些同修一早就兩手抱滿了宣傳袋,站在會場的各個角落,讓那些錯過我們攤位的人,也能拿到這些物品。

宣傳袋很受歡迎,一下子就發完了。我們也分送印有「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訊息的氣球。地球日的遊行活動大約在當天早上11點開始。有趣的是,遊行隊伍中有很多人手持我們贈送的「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氣球,沿途揮舞!

 

我們向那些經過攤位的來賓微笑致意,並告訴他們這裡有「素食食譜」,然後遞上宣傳袋。我們發現,當我們大聲地說「素食食譜」時,有些已經經過我們攤位的人,又會改變心意回來拿宣傳袋。後來,有一位師兄又加上了一句妙語:「吃素!拯救世界!」這個響亮的口號似乎發揮了作用,吸引那些心意未決的人轉向素食。

地球日這天,我們在展覽會場總共發出了六千份傳單,幾乎每個人都很高興地收下師父這份關愛眾生的訊息。由於師父對全世界的聖愛和加持,我們度過了快樂、圓滿的一天。

 

 

 

轉寄此頁

面對接二連三的傳染疫情,人類該如何有效因應?為了提供世人治本之道,以轉化全球共同危機,並拯救無數動物的生命,師父在百忙之中,仍親自整理圖文並茂的素食基本資料「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茹素的世界菁英」。內容請詳見 http://AL.Godsdirectcontact.org.tw

各種語文也將陸續增加,歡迎大家轉寄、轉連結、轉載,或印製成傳單廣為發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