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愛心素食地球村

英國

 

師父的愛心訊息使更多人喜愛茹素

倫敦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在英國,素食主義並不是新奇的概念,這是很值得慶幸的事。事實上自1960年代以來,英國人就已相信:不論是基於養生、靈性與人道主義的觀點,素食都是更健康的選擇。光是在倫敦,就有兩百多家素食餐廳和小餐館可供選擇。健康食品店販售各式各樣的素食漢堡、香腸及其他肉類替代品。甚至一般餐廳也都提供幾種素食菜色讓客人選擇。在宴會上,經常看到有兩成以上的賓客是素食者,因此安排素食餐點已經是很普遍的考量。英國甚至有一家銀行發行了「素食信用卡」。

當師父首次提出「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傳單後,倫敦和舍瑞小中心便一起包辦了英國的大半地區,包括愛爾蘭和蘇格蘭在內,以便將師父的素食理念分享給更多同胞,並播下愛心種子,期望能永遠改變這個星球的意識。自第一批傳單印好後,我們已經拜訪了許多城鎮,全國各地同修,尤其是舍瑞與倫敦同修安排在每個週末分發大量的「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傳單。同修也提供捐助,印製在義大利和以色列分發的傳單。

此外,英國同修也擴大活動範圍,在大型展覽活動中分享「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的訊息。黃金3年(2006年)3月30日,師兄師姊們在英國其中一個最大型的展覽會,舉辦首次的素食品嚐活動。這場在肯盛頓奧林匹亞(Kensington Olympia)舉行的年度活力展(Vitality Show)為期4天,主要展出健康、運動、美容與休閒產品及有機食品,吸引了倫敦當地不同文化背景的民眾前來參觀。

清海無上師世界會的攤位佈置採用了亮綠色調,並在四周裝飾許多可愛的動物,展現珍愛動物朋友的理想。一位師姊設計製作了前面有「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圖案的圍裙,在攤位幫忙的人也穿戴有「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及可愛動物圖案的帽子和T恤。有位女士還問我們何處可買到這種T恤。

同修經營的兩家餐廳為此次活動提供素食餐點,擺好的餐點吸引了數千人前來品嚐。在某段時間,排隊等候餐點的隊伍越過了隔壁攤位,一直延伸到走道轉角處。這項活動辦得極為成功。

同修站在攤位兩側分發「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傳單,並對有興趣的民眾解釋我們的活動和棄葷茹素的利益。許多人在看過傳單後,返回訂購食物。我們也贈送樣書給那些想進一步了解師父教理的人。

有些來賓對我們的攤位和展示印象深刻,詢問我們為何前幾年沒有參加。數週後,活動主辦單位聯繫我們,說我們的攤位令展覽會大為生色,事實上我們被評比為此次活動最傑出的三個攤位之一。

這是我們首次籌備參與這種大型活動,師父的恩典讓我們成功地克服每項障礙。每位參與的同修都收穫滿滿,尤其是學習到如何分工合作,大家並期待未來能有更多機會參與這樣的活動。

在四天的展覽期間,我們總共發出了七千多張「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傳單及一千多張包含素食食譜的文宣。民眾對傳單的正面回應,以及對素食餐點的熱愛,令我們感到整個倫敦洋溢著愛護動物朋友的溫情。感謝師父讓我們有這個機會服務地球上不同領域的眾生。

 

轉寄此頁

面對接二連三的傳染疫情,人類該如何有效因應?為了提供世人治本之道,以轉化全球共同危機,並拯救無數動物的生命,師父在百忙之中,仍親自整理圖文並茂的素食基本資料「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茹素的世界菁英」。內容請詳見 http://AL.Godsdirectcontact.org.tw

各種語文也將陸續增加,歡迎大家轉寄、轉連結、轉載,或印製成傳單廣為發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