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海無上師電視節目

 

「藝術與靈性」電視節目--

《非洲:上帝的後花園》四集系列

美國加州洛杉磯文藝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藝術與靈性」一系列四集的電視節目《非洲:上帝的後花園》,於2006年5月7日播映完畢。過去幾個星期以來,每週日下午4點30分,電視機前的觀眾皆可收看到這個特別的節目。透過人道救援工作、講經開示與詩歌吟唱,清海無上師的愛心廣被全美各地。當我們觀看這些節目,並意識到50州的無數同胞也感受到相同的喜悅與加持時,都覺得自己和大眾緊緊地相連在一起。

每次節目播出後,都有許多觀眾來電進一步詢問清海無上師的教理。他們熱切地表達對師父的讚賞與敬佩。對許多人來說,這是他們生平首次接觸到如此充滿無限愛力的訊息,擴展了他們心胸,明白原來有一個方法可以讓他們重新與上帝連線。師父的丰采與教理,讓人充滿驚喜與嘆服;來電的觀眾均熱切地想進一步了解師父淵博的教理。

有位男士提到他以前也是一個素食者,不過很遺憾地,後來為世俗生活淹沒而不再吃素。然而在看了師父的節目之後,他決心恢復吃素的飲食習慣,因為師父所闡述的不殺生的哲理,深深打動了他的心弦。

另一位來自馬里蘭州的民眾在《今日美國報》(USA Today)看到節目的預告後,便來電索取世界會的新聞雜誌,並希望能向清海無上師致上最深的敬意。

在南非電視台的專訪中,清海無上師說:「假如全世界的人都互相分享,就絕不會有貧窮的問題發生。」「所謂『損有餘,補不足』。」有位觀眾被師父致力於巴基斯坦賑災的義舉及非洲的慈善工作所深深感動。清海無上師真正身體力行她所傳播的教理。她所立下的卓越典範,激勵許多人盡己所能一起幫助貧困的人。

加州蘭開斯特州立監獄(Lancaster State Prison)的一位獄胞來信寫道:「我一直都有收看你們的『藝術與靈性』節目。雖然我現在身繫囹圄,卻逐漸從許多所見所聞及親身體會中找到天國喜樂。」在州立監獄這樣黑暗的處所--一個容納加州重大暴力犯的大本營,竟有人因觀看師父的電視節目而重燃希望的光芒,真是令人振奮。

有位觀眾提到他真的很喜歡我們的節目。他說:「節目內容充滿愛心奉獻的訊息,而我一直以來就是在尋找這種對上帝的感受。」

麻州有位觀眾來信說:「我由衷感激你們,我在觀看這個節目時感受到滿滿的愛心。清海無上師為全人類散播愛與智慧的箴言。」

有位來自猶他州的女士也說:「我從頭到尾看完了整個節目!太棒了!我真的深深被吸引住。清海無上師有關開悟的教理,實在令我震撼不已,彷彿我內邊的上帝被喚醒了。」

過去幾個月來,透過師父所吟唱的歌曲,觀眾也欣賞到師父的優美詩篇,如「晚夢」、「四季之愛」、「超越時空」、「古城舊情」與「當我們戀愛」。師父溫柔婉約又情感洋溢的嗓音,迴盪在許多人的心中。那些樂音超越一切語言的藩籬,連許多不懂悠樂文的人也深受吸引;這從他們詢問:「這美妙的歌聲是誰唱的?」並請購師父的樂曲光碟,就可以得到證明。聽完師父吟唱的「超越時空」之後,有位肯塔基州的觀眾特地來電詢問哪裡可以買到光碟,並要求我們將師父創作歌曲的整套目錄寄給她。

觀眾接二連三地打電話進來,分享他們觀看師父的電視節目「藝術與靈性」時奇妙又感動的體驗。

 

來自各地觀眾的信函

有位住在紐澤西州的男士來電說:「當我聆聽了『我會永遠愛你』這首歌後,內心感到很平靜,而且充滿喜樂。」在唱這首歌前,師父說:「這首歌是在講一位明師,像是耶穌,祂總是承諾我們:祂永遠不會離開我們,永遠不會遺棄我們,直到世界末日。所以祂對徒弟說祂會永遠愛我們。」接著這位男士便唱出歌詞,他才聽過一遍就記住了旋律:「我會永遠愛你,天長地久,所有你的摯愛,每位你所心儀者,都是我愛的化身。」他說:「沒錯!這就是我要的歌!」

還有一位女士也分享她的心聲。她說:「當我聆聽清海無上師唱『我會永遠愛你』時,覺得受到很大、很大的加持。」前一天她在獨立電視台的節目預告中聽到師父講經的片段,覺得很感興趣。師父說:「就是這麼簡單,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到,因為我們本來都是上帝,只要往不同的方向看就行了。我們會告訴你們該往哪裡看,該集中何處才能與上帝溝通、才知道祂住在哪裡。如果上帝在我們內邊,那麼是在哪裡呢?既然是在內邊,我們就應該往內,而非向外尋求。」

我們也收到來自堪薩斯州一位女士的信函,內容十分感人。她在信中向師父表示:「今天我在電視上看到『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的訊息。這個節目讓我感到好高興、好感動。當我看到您和那些非洲小孩在一起時所流露的愛心,以及您跟那些男士們對談,跟他們解釋上帝,說上帝是唯一時,我內心充滿喜樂。而您所唱的歌曲『我會永遠愛你』,也令我非常感動,彷彿是上帝親自對著我唱歌。我愛您!」

還有幾通電話是南部民眾打來的,他們看了「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的訊息後,想多了解如何烹煮素食。另外還有一位第一次收看此節目的觀眾說,在聽過師父接受南非Irastas電視台訪問的開示後,她覺得:「無上師的訊息的確和我的信念一致。要找到分享這類訊息的人很不容易,我想正因為如此,才更顯示出清海無上師對我們的重要性。」

還有一位芝加哥的記者向我們索取更多有關清海無上師和電視節目的資料,作為他撰寫文章的題材。他所撰寫的藝文專欄,刊登在當地的兩家報紙上,其中一份還是天主教的刊物。

最後,還有一位觀眾在收到有關師父教理的資料後,表達了她的謝意。她說:「現在我天天都期待節目的播出。收看這個節目總是使我獲益良多,也使我的日子變得更加光明燦爛。」

我們滿懷歡喜的心情,迫不及待地想看看還會發生什麼樣的奇蹟。經由每月第一和第三個星期日在全美各地播出的「藝術與靈性」節目,我們每個人皆深深感受到來自上帝恩典的加持。

 

 

轉寄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