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應

 

一次殊勝的


聖光洗禮體驗

中國大陸疆姐(原文為中文)
 

黃金3年(2006年)4月21日這天的午間,我在良師姊家的小客廳裡閒暇小休,廳裡還有楊師姊和另一位師姊,我半倚半躺,目不轉睛地看著牆壁上掛的一幅師父法相,法相中的師父戴一頂白色帽子,身著白色衣服坐在一塊石頭上,背對著鏡頭正在專心做事,是在畫石頭?畫畫兒?還是在讀書?不得而知。在師父的左側,擺著裝有食物的藤籃,一根拐杖從師父的右側伸出,自然地與地面的石頭連接上了。畫面上有樹,有細小的小河流水,地面上佈滿了大小不等的石頭,遠處的天空有點灰暗。

我很喜歡這幅法相,山野的風景中有師父。看著看著,驀地我看見一束白色的光柱在師父的右前方,從天空直瀉了下來,驚喜中我穩定了一下思考。為了判別是否室外陽光產生的反射,我請當時正站在法相旁的師姊挪動一下相框。於是她動了動相框,哇!真神奇呀!此時我們三人同時看見,白色的極光從師父的頭頂順著擺放在師父右側的拐杖直流瀉到地面的石頭上,頃刻間,遍地的石頭像是被光點綴似的都活了起來,齊齊發出亮麗耀眼的光芒。遠處的天空一下子擴展開來,一望無際的天空中盡是白色的極光。畫面上微風吹拂著樹在搖曳,小河流水潺潺,流水佈滿了所有的石頭間(原本諸多的石頭間是沒有水的)。頓時,整個房間和那畫面連接成了一體,都蕩漾著極亮的白光,還有那暖人的微風,以及猶如甘露般沁心的流水。

享受中我想起了莊子的夢:「我昨晚作了一個夢,夢見自己變成了蝴蝶,但我不知,是我變成了蝴蝶,還是蝴蝶變成了我。」(出自《莊子•齊物論》)此時我也不知是我們變成了光?變成了水?變成了風?還是這光、這風、這水本來就是我們?

我們三人完全處於被極光照耀、被微風吹拂、被流水洗滌的輕鬆快樂之中,同時還感受到樹在搖曳的愜意,以及石頭在閃耀光芒的喜悅。甜!甜!一直甜到了舌根!如清泉注滿全身一樣!很可能這就是真正的洗禮了!「對!這就是上帝真正的洗禮!」良師姊在喜悅中呼喊。

在感受殊勝法喜之時,我們三人一齊從坐位上跳了下來,跪在地上給師父磕頭,嘴裡不停地喊著:「謝謝師父!謝謝師父!」這種無法形容的感受,讓我們快樂得像三歲孩子一般,不知如何是好,我們只有一個勁地磕頭謝師為快。這個神奇感應一直持續了四十分鐘之久…

 

轉寄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