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將上帝的愛帶給HOH庇護所

 

洛杉磯新聞組報導(原文為悠樂文)

HOH是一處專為受虐婦女與小孩所設立的庇護所,地點並不對外公開。前來尋求庇護的人是因為個人安全受到威脅,而必須離開家庭尋求幫助,以期在危機過後能過著正常的生活。

黃金3年(2006年)4月22日,洛杉磯小中心的同修很榮幸能有機會將上帝的愛帶到這處庇護所。當我們抵達時,感覺整個地方瀰漫著一股哀傷的氣息;然而在徵得所方同意,開始播放師父吟唱的樂曲之後,整個氣氛立刻變得歡樂活潑!

我們供應了八十份素食餐點以及水和果汁,給庇護所的住民享用。另外,也分發「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傳單給每一個人。大家在進餐時一邊閱讀傳單,有些媽媽還將傳單上的圖片指給小孩看,場面十分溫馨感人。

同修也到每一桌和那些家庭成員聊天。他們都很感動,一再謝謝我們的愛心和所提供的美味佳餚。同修們帶著感恩的心情告別,感謝上帝賜給我們這個機會服務他人,分享祂無邊的愛力加持。

 

轉寄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