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答精選

 

 

 

 

 

 

 

 

祈求高等境界,創造肯定未來

 
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英國倫敦 1999.06.09(影帶編號#662)

 

:我看到許多預言說,8月17日會有事發生。

:8月17日離現在只剩下一個月而已!(師父開玩笑)天啊!我們該逃去哪裡?

:我還看到科學研究報告說,那一天會有什麼物體進入大氣層。

:這個他們已經說過好幾次了!他們說彗星要撞地球,說過多少次了?不要擔心這些事,好嗎?別擔心!你必須要體驗天堂,才不會擔心任何事。因為就算你擔心又能怎樣?現在應該向上帝祈求庇佑,這樣你才會看到更肯定的層面。如果發表這些預言的人看到否定的事,那是他的問題,因為他還在否定的等級。

我可以帶你到更高的境界,你就會看到不同的景象。一個人的預言不一定對全人類都正確,因為有時候有些人打坐看到一些境界,甚至看到地獄,那是他的等級靠近地獄,並不表示我們全都會去地獄,沒有這種事!在什麼等級就看到什麼境界,就算是一位很好的靈媒,如果他沒有吃素,沒有跟一位最高等的明師印心,那他只能看到他那個等級的一些小境界而已。所以不要去相信那些事。

我會在這裡待到公元2000年以後,你們會親眼看到,你們也都會度過2000年,所以不要擔心世界末日,不會發生的。只要凡事向善,心中常記得上帝,即使你們沒有印心,沒跟我學,也要在心裡儘量禱告,誠心祈求上帝。上帝愛我們,你們不會有事的,我可以向你們保證不會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