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愛爾蘭
都柏林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觀音家族在愛爾蘭展覽會上
大放異彩

 

【夸克訊】2005年9月16至18日,都柏林與夸克(Cork)兩地的同修有幸參加在愛爾蘭第二大城市--夸克市市政廳所舉辦的身心靈展覽會,藉此推廣師父的教理和打坐方法,大家內心皆感到無比欣喜與感恩。

此次參展的主題為「快樂生活之鑰--觀音法門」,我們的攤位係以綠色與金色為主色調來佈置,顯得簡單大方又優雅。攤位中央擺置師父的大幅法相,來賓們只要看師父一眼,就能得到滿滿的加持力。攤位的右邊則擺了一幅師父盤腿打坐的法相,許多來賓表示整幅法相散發出美好祥和的氣氛,令他們感到法喜充滿。

然而最吸引人的是,攤位上的電視持續不斷地播放有英文字幕的師父DVD開示。儘管展覽會場人聲吵雜,來賓們還是很專注地「細讀」螢幕上的字幕,以了解師父的開示內容。他們對師父及其教理感到驚嘆不已,宛如師父親臨現場開示一般。有些來賓連續三天都到攤位來,以便觀看更多的開示,並取得更多的師父教理出版品。此外,在這三天當中,我們也利用展覽會場會議室中的大螢幕,播放師父的開示影片,現場觀眾都目不轉睛地沉醉於師父直指人心又合乎邏輯的開示中。

看完師父的開示影片後,許多來賓表示有興趣修習方便法。其中有一位來賓來攤位觀賞師父開示好幾次,他表示幾年前就曾在展覽會上參觀過師父的攤位,但當時對打坐並不感興趣,這次他終於與同修約好在下週學習方便法。當天傍晚,同修在當地一家素食餐館與他不期而遇,見到他正全神貫注地在閱讀師父的樣書。

另外還有一件有趣的事:有一次在我們觀音法門的攤位對面,有一大群人正排隊等候一位非常有名的靈媒算命。在等候之餘,來賓們漸漸開始注意到螢幕上的師父開示,不久之後,他們便來到我們的攤位詢問有關師父及打坐方法。令他們感到驚訝的是,有些靈媒算命一次三十分鐘就要收費50到100歐元(60到120美元),而師父教這個一世就能永恆解脫的打坐方法卻完全免費!

經歷了許多令人驚喜的活動插曲後,同修們都感到深受加持,也十分感謝師父的恩典,讓我們有機會將師父的靈性訊息分享給此地的同胞。從活動的豐碩成果看來,師父確實已提昇了世人的意識層次,而今愛爾蘭人很明顯地比從前更開朗,更能接納靈修訊息。同修們經由這次經驗的鼓舞,將繼續努力傳播師父教理。在師父源源不斷的愛力加持下,愛爾蘭同修們期盼有更多新的師兄、師姊加入我們這個永蒙恩寵的快樂觀音家族。


活動看板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錄影帶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以下網址提供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