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香港

香港新聞組報導(原文為中文)

 

師父聖愛降臨2005年香港書展

 

香港訊2005年7月20至25日,第16屆香港書展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共吸引了近64萬人次進場參觀,刷新歷屆的入場人數紀錄。香港小中心也參與此次書展盛會,展出師父的經書、畫作和萬歲燈,並在會場播放師父的講經錄影帶,讓許多渴望的靈魂接觸到師父的無上聖愛。

雖然我們的攤位被安排在不太受人注目的位置,但後來我們發現這都是上帝巧妙的安排,因為在周圍不顯眼的攤位當中,我們的攤位顯得特別光亮而引人注目!尤其是在漂亮高雅的師父法相、萬歲燈和畫作的襯托下,再加上同修們的精心佈置,一個小小的攤位頓時變得脫俗高雅,來賓們都被這種平靜祥和的氣氛吸引。攤位中央所懸掛的一幅印有師父法相和師父夢想的大海報,更引來不少人的讚歎:「這位女士很美啊!她是誰?」「噢!她看上去很年輕呀!已經是一位師父了?」還有許多來賓默默望著師父的法相良久,相信他們的靈魂已經感受到師父無邊的愛力。

除了大法相之外,攤位上播放師父講經錄影帶的電視機前,也吸引許多來賓駐足觀賞。他們在觀賞後,有的主動索取樣書,有的則請購師父的經書。有些來賓在看完樣書後,更迫不及待地前往小中心,渴望進一步了解師父的教理。

由於師父的愛力加持,參與活動的同修都感覺到越工作越有精神,也感受到與會來賓的靈性已經提昇了!人們都顯得更加珍惜有關師父的事物,譬如,來賓們在收到師父的傳單及書籤後,都會仔細閱讀,並小心收好。此外,我們也覺得會場的氣氛很祥和,令人感到輕鬆自在。

香港同修十分感謝師父的加持,使這次的參展活動圓滿結束,並讓我們有機會傳播師父的教理給廣大的聖人們,從中學習全心全意地信靠師父,分享師父無比的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