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答精選

意念是永不止息的創造力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南非德爾班1999.11.26(DVD#668)
 

問:我們能不能得到心想事成的能力?

答:可以啊,你已經隨時都在創造事物了!每當你想一件事的時候,就已經把它創造出來了,然後這些事物遲早都會來到你身邊。所以我們才應該小心自己的念頭,因為不管是想好的或壞的事情,它們都會實現。比方說,我們想要擁有許多好東西,但是才剛想完就馬上往生了,因為我們所創造和想要的東西還沒有實現,所以必須再轉世回來享受這些東西。這就是為什麼所有的明師都叫我們把注意力放在天國的寶藏,而不要放在物質的財產上,意思是說我們應該把注意力放在天國,不要太在意物質的方面。

所以我們根本不用特別去學神通或任何心想事成的能力,我們一生中一直都有這種創造能力。假如你現在往生的話,就能完全了解我的意思,因為你離開這個局限的肉身牢獄以後,你就自由了,你的靈魂能同時存在任何地方或是許多地方,不管你想要什麼東西,都會馬上出現在你面前。但是我們還有這個肉體時,我們看不到這種情況,所以才沒有注意自己的思想和欲望,沒有控制好自己的頭腦。如果我們知道自己所想的任何事物都會成真的話,一定會非常注意自己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