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出版品展示區設計溫馨柔美,引來許多國內外參觀者駐足。 


☆生命之樹和平饗宴

金碧輝煌的生命樹垂綴著祝福世界和平的企望。

 開卷有益!第11屆2003年台北國際書展,在陳水扁總統剪綵聲中,揭開了國際文化交流的新頁。此一亞洲最大規模的書展,總計有47國、上千家出版社參展。

 此次書展,首度創新將「國際會議中心」規劃為「心靈書區」,將各宗教出版的各類提昇心靈的出版品匯集於此區展示。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出版社應中華民國行政院新聞局及中華圖書出版事業發展基金會之邀請,參與此次的書展。

 師父攤位的整體氣氛溫馨、安詳,設計規劃搭配柔美高雅的淡紫色系多重功能展示台,並豎立一株金碧輝煌、象徵永恆與和平的生命樹,引來許多國內外參觀者的駐足探詢,紛紛留下祈願與祝福和平的心語。會場上所展示的出版品琳琅滿目,其中最令人矚目的,要屬新近付梓的《和平之道--直接和上帝連線》一書了。面對世局紛亂,多少世人不時被中東緊張局勢緊扣心弦的此刻,此書之推出,尤具使命性的意義。

 大英百科全書副總裁兼總編輯德爾•荷柏先生(Dale H. Hoiberg)在收到《和平之道--與上帝連線》的贈書時表示,非常感謝清海無上師為人類所做的貢獻。東京國際書展業務總監岩田薰(Kaoru Iwata)小姐在參觀心靈書區後,才知道福爾摩沙有這麼多修行人,他表示回到日本後,將考慮規劃一個心靈專區,鼓勵日本人多充實心靈精神世界。

 墨西哥出版協會會長葛沙羅•亞拉可(Gonzalo Araico)先生也到訪我們的展示攤位,他對師父的出版品感到莫大的興趣,希望能在近日內獲得授權,把師父的出版品全翻譯成西班牙文,推廣到拉丁美洲的國家。亞拉可先生也當場決定要盡量吃素並請求修方便法。

賴比瑞亞駐福爾摩沙大使約翰•康明斯先生(左1)

賴比瑞亞作家富蘭克林•陶德先生(右2)

 賴比瑞亞作家富蘭克林•陶德(Franklin Todd)先生在現場聆聽師父開示錄影帶後,隨即報名修方便法。之後他來信表示:「那天當我學習了方便法步出打坐室時,我真的覺得自己重生了,而且回歸真我,那種美好的感受實在無法用言語形容。我愛上了所有關於清海無上師世界會的一切,期望有朝一日能夠成為世界會在賴比瑞亞的聯絡點或聯絡人員。」

 經由友人介紹,賴比瑞亞駐福爾摩沙大使約翰•康明斯(John Cummings)先生認識了師父和觀音法門,並於書展期間蒞臨會場,參觀師父的畫作、書籍以及錄影帶。當時電視牆上正放映師父在南非講經的實況,師父一身南非公主裝的打扮,讓來自非洲的賴比瑞亞大使備感親切。大使對其國家長年的內戰深感憂心,並誠摯邀請師父蒞臨賴比瑞亞,為當地民眾帶來和平訊息。隨後,大使學習了方便法的靜坐,30分鐘的靜坐後,大使有很好的靈性體驗,我們也看到他原本憂心忡忡的面容變得柔和光亮。當收到致贈的師父出版品時,大使先生直說這是最好的新年禮物。

| 下一頁


清海無上師身心靈藝術展
2003年台北國際書展盛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