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哥斯大黎加報導

上帝的使者

 有一位天主教神父,他曾研讀師父經書,此次哥國講經後便印心。這位來自宏都拉斯的神父是到哥國神學院進修的,待學業完成之後,再回國任職。

 天主教有個規定,神父不能打坐,如果打坐就要革除神父的職位,但這位神父印心完後,決定放棄他的前途,追隨師父的真理,師父要他多加考慮,不要輕易放棄自己得來不易的前程,可是他堅決表示,寧可放下神父的聖職,也要學習師父的教理,並回到宏都拉斯傳播真正上帝的福音,做一個真正的神父。

雪山奇緣

 在瑜伽大會之後,有一位女修行者說曾到印度參訪許多位大師,卻不能令她開悟和滿意;當她遇到師父的時候,她說看到師父有一種很特殊親切的感覺,在她遇到師父之後,她認為師父是她一生中所遇到最偉大的明師。

 印心後當晚,她提出了許多修行的問題,渴望要將所有的道理都能完全了解貫通,師父當時透露了她們之間的一段因緣,師父說她以前在喜馬拉雅山修行的時候,曾和這位女修行者共同休憩,並用過同一條毯子,只是她忘記罷了,說完後,這位女修行者非常感動,並且驚訝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