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線

美國科羅拉多帕崔克•辛桑師兄(原文為英文)


 您想更快地閱讀到最新的清海無上師新聞雜誌嗎?透過網際網路就可以輕易地實現您這個心願!感謝師父加持及世界各地師兄師姊的努力,讓我們可以更即時貼近師父的愛和觀音家族的溫暖。

 與清海師父和觀音法門相關的網站有很多,這些網站分別設立在世界各地,如福爾摩沙、新加坡、韓國、日本、德國、加拿大、美國等地。在清海無上師新聞雜誌的封面內頁,列出了所有相關網站的網址,方便您進入這些網站。網址專業術語的說法是「統一資訊網址」,或者直接稱為URL ,簡稱為「網址」。

 打開瀏覽器後,將網址(URL) 輸入瀏覽器上方的位址欄,就可以開始您的網路之旅了。最常用的瀏覽器是微軟公司的「網路冒險家」( Internet Explorer )以及網景公司的「網景領航員」或「網景通訊家」(Netscape Navigator or Communicator)。所謂「瀏覽器」是一種電腦語言軟體,它可將超文字標記語言(HTML)編譯為可閱讀的文件。通常在您購買電腦時,瀏覽器多半已經安裝妥善,您也可到網景公司和微軟公司網站下載更新版本到您的電腦(其網址為:http://www.netscape.comhttp://www.internetexplorer.com

 要進入網路,首先您必須具備一台電腦來上網。所幸,目前市面上銷售的電腦都配備上網的軟、硬體。除了電腦,還必須具備一台數據機。數據機可說是電腦的電話機,我們用電話和朋友通話,電腦則利用數據機和它的伙伴(其他的電腦)交談互相傳遞資訊。您不必去研究數據機如何工作,只需記得數據機是進入網站的必要硬體配備即可。

 除了上述提及的軟、硬体外您還得找一家ISP --網路服務公司,ISP 公司負責將您的個人電腦資訊連上主電話通訊幹線。ISP 公司提供電子郵件、甚至免費提供記憶體空間供您設立個人網站的服務。

 有了上述軟、硬体設備後,您就可以進行網際網路漫遊了。如果想要進行更精緻的網路之旅,體驗觀音網站為您提供的聲、光、影像語音資訊,您可以到RealNetworks公司網站http://www.real.com 下載REAL PLAYER 這個外掛式輔助應用軟體(一種語音影像播放輔助軟體)來聆聽及觀賞觀音網站上清海無上師即時的演講或音樂,當然電腦也必須裝置麥克風和音效卡,通常REAL PLAYER 是廠商銷售特有產品時的贈品,或降價促銷時所附贈的軟體。

 另外觀音網站已將部份清海無上師的演講或開示內容以 Portable Document Format(.pdf)格式方式來儲存。想要閱讀這些資料就必須安裝阿多伯(Adobe )公司開發的Adobe Acrobat Reader外掛式輔助應用軟體(一種用來閱讀.pdf檔案的輔助軟體)。 Adobe Acrobat Reader適合將一些格式內容複雜或圖形的資料以.pdf來儲存,以方便在網路中傳遞,並且能忠實的把資料呈現在網頁上或列印出來。Adobe Acrobat Reader外掛式輔助應用軟體可以到阿多伯(Adobe) 公司的網站免費下載 (http://www.adobe.com/supportservice/custsupport/download.html)

 開始享受神奇的網路吧!倘若一時無法獲得以上完整的軟、硬體,您仍舊可前往地方圖書館享受網路的樂趣。現今(至少在美國)許多圖書館中都有免費使用的電腦,並與網路連線以提供民眾使用,其唯一的條件是要求勿將電腦濫用在毫無意義的地方。如果您因為沒有電腦而感到困擾,不妨前往圖書館使用。

 當您具備了上網所需的軟、硬體時,無論白天或黑夜,您就可以悠遊欣賞清海師父的開示和觀音網站上的其它精彩資訊!

註:最近各地觀音網站已陸續以God's direct contact 或 God's immediate contact 來命名,詳細網址請見本雜誌目錄頁。
 

以配音錄音帶在韓國傳播師父教理 透網覓仙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