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美國加州洛杉磯報導(原文為英文)

 海無上師參加了聖裘迪好萊塢年會之後,由於許多好萊塢明星誠心渴望在靈性上獲得滿足,清海無上師於3 月21日星期日應邀重返比佛利山莊,參加了另一場眾星群集的奧斯卡盛宴。

 21世紀娛樂公司總裁兼格倫戴爾攝影室副總愛德法阿卡彼安,1998年12月18日參加在聖殿音樂廳舉行的「和平之音--四海一心」音樂會時,對於清海無上師的詩所作的優美樂曲以及她多年來默默地為世人所做的努力深受感動,所以邀請清海無上師做為他的特別貴賓,參加這個在好萊塢落日大道中心地段的比佛利山莊大飯店舉行的盛宴。

 今年是「百位巨星之夜」的第八年,這項活動是為了贊助馬丁史考西斯電影基金會,該基金會保存國家動畫電影的歷史,希望能提供後代欣賞富有娛樂性的經典影片。目前基金會的委員不乏許多知名的導演,如史蒂芬史匹柏、克林伊斯威特、伍迪艾倫、法蘭西斯柯波拉、史丹利庫布力克、喬治盧卡斯、勞勃瑞福和薛尼波拉克等等。

 參與此場禮讚奧斯卡和贊助電影基金會盛宴的好萊塢明星有150 位以上,包括歷年奧斯卡獎得主和獲提名者,其中受到紅地氈禮遇的名人有:著名的好萊塢演員並獲奧斯卡提名的賈利布塞(「終極豪情」、「魔鬼戰將」);歌星麥可伯特恩(「去向遠方」、「當男人愛上女人」);電視偶像明星史考特貝歐(「幸福的日子」、「理查斯當執」);知名女星珍西摩兒(「杏林英雌」、詹姆斯龐德系列─「生死關頭」);獲得多次提名並為奧斯卡得主的傳奇性演員馬丁藍道(「艾得伍德」、「埃及豔后」、「X 檔案─征服未來」);無線電台名人凱塞卡森的妻子──女演員琴卡森;演技受人推崇獲得多次提名並為奧斯卡得主的演員麥西彌連雪爾(「慧星撞地球」、「被選中的人」);名模特兒兼女星安娜妮可史密斯等等。

21世紀娛樂公司總裁兼格倫戴爾攝影室副總愛德法阿卡彼安(右)
及其夫人戴安(左二)
人體綣曲者默塔(左)
(第十一台電視金氏記錄名人)

律師維拉迪默奇特勒

諾比華特斯
諾比華特斯娛樂公司超級經紀人

史黛拉史提芬斯名演員及導演
(「海神歷險記」、「女人!女人!女人!」

洛史泰格
奧斯卡獎得主並獲多次提名
(「齊瓦哥醫生」、「岸上風雲」、「惡夜追緝令」)

演員湯尼寇蒂斯及其夫人吉兒
獲奧斯卡提名者
(「有人喜歡熱」、「逃獄驚魂」)

山姆歐立茲
「世界女性」的音樂製作人

 傍晚時分各地名流和特別來賓陸續抵達,禮車一部接著一部開往紅地氈那端,好讓名人下車跟等候的影迷和記者打招呼。突然人群全都轉向注意力在一輛白色嶄新加長型禮車,它停在紅地氈旁邊,大家猜想這個時刻會是哪位超級巨星坐在裡面?當禮車一停下來,司機迅速趨前打開豪華轎車的門,一位美麗嬌小的女子優雅地跨步出來,穿著簡單的白色禮服搭配同色系的披肩,立刻抓住攝影師們及站在紅地氈邊的新聞人員的注意力。阿卡彼安先生前去迎接,介紹妻子戴安和律師維拉迪默奇特勒給他可愛的特別嘉賓,並護送她前往晚宴舉行的地點水晶廳。當他們走出紅地氈的時候,清海無上師接受馬里布電視台記者庫姬柯塔的訪問。  

 諾比華特斯趨前自我介紹,他是本晚會的製作人和著名的諾比華特斯娛樂公司的超級經紀人,除了他以外,整晚一直有許多名流人士特地到清海無上師的桌前招呼致意。史黛拉史提芬斯是第一位前來的女星,她知名的電影是和金哈曼主演的「海神歷險記」,和艾維斯普里斯萊主演的「女人!女人!女人!」等等。她稱讚清海無上師看起來很典雅,師父謙虛地回答:「在諸位電影明星之前,我只能表現簡單樸素而已!」史黛拉說:「簡樸正是所有風格的精華。」

 接著是布茲艾德林和他的太太蘿絲,他不是電影明星而是探索星球的先鋒,是最先踏上月球的太空人之一。他們愉快地與師父長談,臨別之際還與師父熱烈的擁抱。隨後有機會跟清海師父交談的人,有演員大衛卡拉定(「功夫」、「長騎者」),他應該是除李小龍之外,全球最有名的武術明星;還有獲得奧斯卡提名的演員湯尼寇蒂斯(「有人喜歡熱」、「逃獄驚魂」),他曾與瑪莉蓮夢露、薛妮波特共事;多次提名並獲奧斯卡獎得主洛史泰格(「岸上風雲」、「惡夜追緝令」),他曾經與傳奇人物如馬龍白蘭度、亨佛萊鮑嘉一同演戲;著名的好萊塢演員凱文麥卡西(「推銷員之死」、「迷離境界」);知名的演員亨利西瓦(「救援」、「法律之外」);銀幕傳奇女星兼導演並多次獲得奧斯卡提名的黛安萊德(「我心狂野」、「愛麗絲搬家了」),和她女兒蘿拉鄧恩(「侏儸紀公園」),黛安萊德曾以「激情薔薇」中的角色獲得奧斯卡提名;國際名服裝設計師兼本活動贊助人彼得尼加;知名女歌星兼演員康妮史蒂芬(曾演出「夏威夷之眼」,亦是「治療」一劇的製作人,該劇曾在白宮為總統們演出,並和鮑伯賀伯在悠樂戰爭時期巡迴勞軍演唱) ;廣受歡迎的好萊塢演員羅伯戴維(「詹姆斯龐德系列─殺人執照」、「寫傳記的人」);才華出眾的演員馬克漢彌爾(「星際大戰」、「絕地大反攻」、「帝國大反擊」);歌星兼女演員貝比陶;國際知名的人體蜷曲者默塔(其驚人的扭曲身體技術列入電視金氏記錄) ;著名演員文森西維里(「第六感生死戀」、「蝙蝠俠大顯神威」、「詹姆斯龐德系列─明日帝國」);好萊塢電影編劇和特魯坎時報專欄作家丹塞弗頓;電視娛樂體育台的肯恩胡斯梅克等等。阿卡彼安的太太黛安以及跟清海無上師同桌的來賓都表示,當晚能與清海無上師同席真是無比光榮。 

 很多人都很好奇清海無上師是何方人物,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大明星要親自過去打招呼,而且不論清海無上師走到哪裡,四周總是圍繞著照相、錄影和隨行護送人員。大家互相詢問:「這位漂亮的女子是誰?她是電影明星嗎?」當他們知道她不僅是感動千萬人心的慈善家,也是聞名於世、教導打坐的靈性導師,都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在瞭解她的繪畫、服裝和珠寶設計之後,人們對於她在藝術方面的才華,更是非常驚嘆與敬重。每一個跟她接觸的人,都深深佩服她的高操情懷,如同阿卡彼安先生所說的:「她述說人們應該生活在愛與和平裡…,她本身即是『四海一心』的高雅理想的典範。」當晚所有這些貴賓都表示很榮幸認識清海無上師,認為她真是世上值得珍惜的瑰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