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雜誌 > 新聞雜誌徵稿主題
 
 

 


歡迎投稿,如您不擅長以文字表達,可由小中心的新聞組採訪並代為撰稿



近來全世界災難頻傳,在這些災難發生或救援的過程中,若同修有遇到一些感人的事蹟或歷劫重生的體驗者(包括因為師父的力量保護而使得災情減至最輕),請您不吝撰文投稿。



隨著世人環保意識的普遍提昇,環保問題也日漸受到重視,若同修在這方面有任何環保新知或發明,如有機蔬菜的耕作、環保能源的新知、如何節省能源耗費等議題,均歡迎投稿發表。



深入報導世界各地奇特的風土人情,來稿請附上相關照片,報導內容如能呼應師父的開示尤佳,如埃及金字塔的祕密等。



歷史上偉大的科學家、藝術家、音樂家、發明家及諾貝爾獎得主,有不少人也致力於靈性的修持,並從中獲得創作、發明的靈感。同修若有相關資料,歡迎投稿介紹這些偉人的靈性事蹟,讓世人更清楚認識靈修的重要性。



同修可以針對古今中外的科學發明,以靈性觀點做建設性的評論,如基因科學對人類在多方面的影響等探討。



由於明師在世和高等眾生誕生於地球,讓我們得已脫離毀滅的惡運。與此同時也有許多外星的朋友默默協助我們,如果您有這方面的認識與體驗,歡迎來稿。



任何來自師父有形、無形的教導,使您在生活、修行受到啟迪而獲致進步的感想或經驗,皆歡迎您寫下來與讀者們一起分享。



歡迎提供正面、能激勵同修修行與印證師父大愛的真實故事。



早期跟隨師父的同修之心得分享,例如:和師父修行的機緣、生活小故事或師徒間的溫馨小祕密、從早期師父未公開弘法前或弘法初期的努力中感受大師的風範、師父如何以愛心和耐心來教育和提昇懵懵懂懂的眾生,以及師父給予的啟示令同修如何受益和人生的改變等心得感想。(如果有照片亦請掃描收集)



當徒弟準備好了,師父就出現了,師徒初次相見通常是刻骨銘心的一刻。如果你記得師父首度進入你生活中的有趣經驗,不論是在夢中、或是見到異像、或是藉由同修或是師父出版品的接引等等,都歡迎來稿。請註明事件發生的時地、心中的感受、內在的直覺和過去種種的啟發而引導你走向真師的情況。



除了雜誌目前現有的專欄,在您閱讀過的書籍、文章中,能印證明師的教理、鼓勵同修的道心或是讓讀者感到性靈提昇,都歡迎您和大眾「佳文共賞」。請將剪報、書籍名稱、文章出處(如引用的網址),寄給新聞組,更歡迎您附上心得感想。



各地道場/小中心在規劃、整建過程中,產生煥然一新的面貌,都請拍下照片、附上圖說,留下小中心成長紀錄,和各地同修分享。



同修如何內(身心靈)外(家庭、社會環境)兼修,達到更接近完美聖人的品質。



探討修行的利益、和父母同修的共同成長過程、如何成為好小孩的典範,以及提供詩稿、繪畫等。



請就古今聖賢求法艱辛過程及對徒弟的教導方式來印證師父的教理。您可以引述各聖賢、名人(不必局限在宗教典籍方面),他們與師父教理相符的言論、教理。您也可以探討歷來明師的教理與智慧法語,印證他們也都修行觀音法門。



報導同修在各行各業,對他人有所啟發的善行義舉。



採訪來自不同宗教的同修(如牧師、修女、神父、回教徒…)之修行心聲。



當師父提昇世人的靈性等級時,您是否察覺到身邊動物的靈性意識也悄悄地提昇了?歡迎您與我們分享這方面的真實故事,如能附上圖片更佳。



一幀動人的相片勝過千言萬語,歡迎同修帶領讀者用「心」看世界溫馨、美好的一面,可以相片投稿,附圖說或短文。



詳見:「無上藝術」邀稿文



您可與讀者分享如何健康地吃素,在發表文章時,請務必要詳實求證,避免傳遞不正確的訊息。



新聞組
電子郵件信箱:lovenews@godsdirectcontact.org


 Top      
 
 
建議最佳瀏覽狀態 1024X768 IE6.0以上 若您對本網站有任何建議、指教,歡迎 告訴我們!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The Supreme Master Ching Hai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