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傳真   宜蘭時報 中華民國七十八年九月三日
 

 

家扶兒童喜嚐素食大餐——

   樂明福西餐贊助 歡樂一下午



 
 



小朋友有模有樣地吃起西餐。
【記者陳羿伶攝】

 宜蘭訊 宜蘭家扶中心五十三位小朋友,昨日在「樂明福國際素食西餐廳」享用一頓美食大餐,讓貧困家庭的兒童歡度一個快樂的下午。

 該店周店長表示,樂明福國際素食西餐廳的經營理念是秉著「愛」為出發點,希望每位用餐者能吃出美味、營養的食物。此次為家扶中心的小朋友舉辦這個餐會,是希望他們有一個歡樂時光,在不圓滿的生命歷程中,能體察到社會溫情、肯定光明的一面。

 小朋友在展愛隊的大哥哥、大姊姊的帶領下,開始學會拿刀子、叉子、及吃西餐應注意之禮節,每位小朋友頓時變成小紳士、小淑女。有時,不小心拿錯刀子或是盤子敲出聲音,小朋友就會哈哈大笑,全場笑聲不斷。當主餐素牛排推出時,小朋友拿起餐具有模有樣地吃了起來,甚至想打包回家給媽媽吃,就這樣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

 家扶中心林主任表示,該中心小朋友平時很少上西餐廳,平日因家中經濟困難,再加上家長忙於工作,也沒時間帶孩子上餐廳,今日有機會讓小朋友享用美食大餐,是小朋友最高興的事,也是送給小朋友開學後的第一份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