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理選粹

誠心感恩的加持力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墨西哥坎昆 2010.12.16 (DVD#923)


你們非常幸運,你們什麼都知道了--靈性的加持、太陽的加持、風的加持、樹木的加持、動物的加持。每天要感謝萬物。就算你不感謝他們,他們也不在乎;不過你越感恩,就得到越多。你們知道為什麼嗎?不是因為他們給比較少,而是當你感恩時,你的態度就改變了,你變得謙卑,然後你的振動力也會改變,等級提昇。等級越高,你能吸收越多的加持力。就是這樣。所以感恩的意思不是說動物、樹木、太陽或天神真的需要你說謝謝,才會給你更多。不是這樣;他們不在乎。他們無條件地付出,動物、樹木和植物都是無條件付出。但是我們越感恩,他們越能夠跟我們及我們周遭的一切融為一體,並加持我們,因為我們很謙卑。謙卑的意思就是沒有我執;沒有我執表示更多神性會流露出來,內邊的神性更彰顯,比例高過我執。因此你跟良善、跟神性就越接近,並獲得越多加持。一切端看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