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韓國
首爾新聞組報導(原文為韓文)

觀音法門--最上乘的武術

【忠州訊】觀音法門和武術有何關聯?如果您在今年10月1日至8日參訪韓國第八屆世界武術節,就可以找到答案!首爾和大田的同修接連兩年參加忠州市所舉行的世界武術展。同修們設立了一個「靜坐與素食」攤位,提供打坐和素食方面的珍貴資訊,以及免費的素食餐點與義診。

約有一百萬人前來參觀今年的武術展,有很多人說,他們在去年的武術展中已經和同修結緣了,其中有不少人表示他們已經讀過師父的樣書,想進一步了解她的教理,另外還有一些來賓則盛讚:「師父好漂亮!」今年前來參觀我們攤位的來賓比去年更踴躍,有不少人問及靈修的細節。另外,同修們準備的素食佳餚也大受歡迎,因此吸引了很多來賓在攤位前大排長龍。

同修們也提供針灸、推拿、拔罐治療等各項醫療服務,現場同時播放著師父的DVD開示,來賓們在身、心兩方面都獲益匪淺。活動接近尾聲時,有一些來賓學了方便法,其中更有人報名印心。

誠如師父所言:「觀音法門也是一種武術,運用這種功夫,我們就可以征服自己內在及外在各種否定的力量。」今年參加武術展期間,我們的攤位上一直都充滿著輕鬆愉悅的氣氛,與會來賓也都心胸開朗、熱情洋溢,顯然來賓們都已臣服在上帝的無限愛力之中。


 


★韓國
首爾新聞組報導(原文為韓文)


 

在假面節中宣揚真理


【安東訊】安東(Andong)古城以其善良的古典文人學者聞名,這裡的傳統文化都獲得妥善的保存。安東國際假面節(Andong International Mask Dance Festival)於2005年9月30日至10月9日一連舉辦十天,共吸引了近百萬人前來參觀。安東小中心及來自韓國各小中心的同修合作參加假面節的展覽,同修們設立兩個攤位,分別推廣打坐與素食的理念,讓來賓了解如何透過靈修、素食和高雅的生活方式,過一個真正快樂美滿的人生。

這場活動在西洛東江(Nakdong River)沿岸地區舉行,廣告氣球在高空飄蕩,快樂的群眾熙來攘往,將安東轉變成一個歡樂城。活動期間,有來自土耳其、福爾摩沙、俄羅斯、斯里蘭卡和韓國本土的傳統舞蹈表演及各種展覽。民眾也有機會嘗試親手製作傳統面具,並學習各種動人的民族舞蹈。

在會場入口處,同修放置了一幅美麗的師父法相,上面附有她的詩詞《勸修》,吸引來往人們的注意和讚美。10月3日,有位男士來參觀我們的攤位時看到師父蒞臨,兩天之後當他想再來拜訪師父時,才知道當時他看到的是化身師父。另一位來賓觀賞了師父的兩片講經DVD後,馬上請求印心學觀音法門,隔天,他又帶著家人前來觀看數小時的師父開示。

負責素食攤的同修則準備了壽司和漢堡與大眾分享,這些素食餐點大受歡迎,以致於供不應求。許多安東市民早已對師父耳熟能詳,因為師父的教理及法相已經在當地《生活時報》上刊登了五年。

在這次假面節的活動期間,同修們像家人般互相鼓勵,一起推廣素食的生活方式及散播師父的教理。由於師父無盡的愛力加持,使得此次參展活動圓滿成功,同修們都很感激師父賜予絕佳的機會,讓我們在靈修上學習與成長。

 

活動看板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錄影帶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以下網址提供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