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祕魯
利馬 愛德格•那多報導(原文為西班牙文)

 

師父的愛源源不斷加持祕魯

【利馬訊】2005年10月21日,祕魯利馬的同修滿懷喜悅與熱忱舉辦了一場錄影帶講座,與市民分享真理,並藉此慶祝第十二屆清海日。這場講座是在祕魯的國立圖書館舉行,該館真誠友善地支持清海無上師世界會的活動。

當天有三百多人前來聆聽師父闡釋真理。原先預定的入場時間是下午五點,然而有些人深知師父的錄影帶講座向來一位難求,所以下午三點便有來賓提早入場,因此還不到五點的時候,會場的空位已所剩無幾。講座活動以介紹師父生平的錄影帶《行走在愛的路上》揭開序幕。接著播放師父講經錄影帶《重新認得自己上帝的品質》,所有來賓都全神貫注地聆聽師父闡釋奧妙精深的福音。隨後有一百多位來賓報名學習方便法。

其中一位報名學習方便法的來賓說:「工作了一整天後,我坐在回家的公車上,突然看到車窗外,一幅師父的法相深深吸引住我。當我看到講座海報上的標題『找到內在和平與即刻開悟』時,就立即下車參加講座。」他又補充說道:「現在我已經找到一位真正開悟的明師,所以內心感到非常喜悅滿足。」

在學完方便法以後,來賓受邀品嚐由師兄師姊們愛心準備的美味素食佳餚,他們都讚嘆素食非常健康,而且和日常飲食一樣精緻可口。

祕魯同修藉由舉辦這場身心靈饗宴,與大眾一同慶祝清海日,整個活動不但非常圓滿成功,而且深受大家的喜愛。

 

 


★祕魯
阿雷基帕 胡立歐•卡得納斯報導(原文為西班牙文)


讓師父安排一切

【阿雷基帕訊】2005年10月28日,祕魯同修在首都利馬東南方1000公里的阿雷基帕省舉辦了一場錄影帶弘法講座,與當地民眾分享師父的教理。由於師父的加持,這場活動進行得十分圓滿順利。

講座之前,同修在當地重要地區發傳單、貼海報。另外,當地的廣播電台及有線電視頻道Canal 39 UHF的兩位記者也前來採訪,使得講座的消息得以透過更多管道傳播出去。

講座當天,很多來賓提早入場,因此同修先播放師父講笑話的DVD來暖場,藉此放鬆來賓的心情。當會場幾乎座無虛席時,同修引用《即刻開悟之鑰》樣書中的簡傳內容,向與會來賓介紹師父,藉此引導他們研讀這份來自上帝的珍貴禮物。

接著,播放師父的講經錄影帶《唯有開悟才能得到天國》,然後是問答時間。來賓所提出的問題都非常有意思,例如:「為何我們需要在世明師?」「基督與清海無上師之間有什麼不同?」「基督門徒的靈修方法是什麼?」「根據聖經的教義,我們該相信輪迴嗎?」「所有痛苦的源頭真的都是來自慾望嗎?」「這種修行方法是否會對我的天主教信仰造成不利的影響?」很多人在聽完解答後,都頻頻點頭表示贊同。

隨後進行方便法教學,多數人都有很好的體驗。看到大家學了方便法之後,心中的問題幾乎都一掃而空時,我們也感到非常欣慰。

參與阿雷基帕這場弘法講座的同修,在活動結束後都很歡喜地體會到:最好的做事之道就是把一切交給師父安排,這樣就會事事順利。感謝師父讓我們學到這個珍貴的功課。

 


活動看板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錄影帶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以下網址提供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