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福爾摩沙
台北新聞組報導(原文為中文)

 

詩情畫意歡慶清海日

【西湖訊】為慶祝「清海日」十二週年,福爾摩沙三千多位同修與嘉賓雲集西湖道場,歡慶此一深具意義的日子,同修們以詩歌朗誦及彩繪西湖的方式,表達對師父的敬愛與思念。晚秋的西湖道場,涼風習習,彩虹園、龍舟湖、甘露河、紅涼亭…,放眼望去,盡是一幅幅令人賞心悅目的天然風景畫。當天上午,四百多位大小畫家們專注地捕捉西湖之美。同修們的畫作,不純然是描繪風景的寫生畫,在繽紛耀眼的色彩間,更充滿靈性意涵及燦爛的天國意象,令人悠然神往。

午餐之後,大家一同觀賞10月25日「清海日」由來的短片。接著進行創意詩歌吟誦,各地同修藉此機會表達了內在的體悟,以及對師父的禮讚與感激,真情流露的演出,贏得滿堂喝采。例如,彰化小中心的「是您」、「因為有您」、「清海頌」,分別詮釋了三段修行歷程與意境:從戀戀紅塵的掙扎到欣逢明師的教導指引、蒙主眷顧修行有成,以及禮讚師父榮耀。台北同修的「我在寧靜愛海裡幸福地航行」,道出同修沐浴在師父浩瀚的慈悲愛力中,享受人間天堂的寧靜與喜悅。

大家在感恩懷念之餘,也藉著香甜可口的素糕,一起分享「清海日」的喜悅與榮耀。最後,我們在一片歡娛聲中,揮別西湖的夕陽,圓滿結束當天的慶祝活動。

 

 


剎那化為永恆--清海日專輯
觀音網站中的《清海日專輯》,不僅對「清海日」的由來有詳實的介紹,並收錄了世界各地弟子獻給清海無上師的漂亮賀卡,及各小中心歡慶清海日的活動照片與精采片段。歡迎上網觀賞,感受一位靈性導師對眾生的大愛,以及弟子們真情流露的感恩與感動: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
ch/special_report/chinghaiday/

(福爾摩沙─中文)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com/
chinghaiday/ch/

(美國─中文)
 

活動看板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錄影帶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以下網址提供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