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 芬蘭
赫爾辛基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芬蘭文)

 

師父教理為北歐捎來了
歡喜與和平

 

【赫爾辛基訊】2005年10月15 和16 日,赫爾辛基同修參加當地一年一度的「靈性與知識展覽會」,同修已經連續七年參加此項展覽會,傳播師父的教理。展覽會是在一所學校的大樓中舉行,同修們預訂了一間展示室,希望有更多求道人士能藉此機會認識師父及觀音法門。展示室中寧靜安詳的氣氛吸引了很多來賓前來觀賞師父的DVD開示,並駐足瀏覽師父的法相、書籍、DVD和藝術創作。

來自芬蘭各地的同修全力準備這項展覽,將師父充滿智慧的開示翻譯成芬蘭文,並印製分發大量文宣品,這些資料包括師父的講經內容、以及印有師父畫作的甘露法語精美卡片。許多來賓獲得這些文宣品後,都很熱切地想了解師父的教理,他們詢問了許多有關師父以及修行的問題。另外,在展覽的前一天,展示室就已經精心佈置妥善,裡面陳列了許多師父的法相及畫作。

在展覽期間,同修利用大螢幕播放1999年師父在南非巡迴講經的DVD。許多觀眾安靜地聆聽師父解釋靈修之道、觀音法門及持素的重要性,他們似乎已和師父有深入的溝通。師父幽默的開示令人溫馨滿懷,來賓們也如同螢幕中講經現場的聽眾一般發出會心的笑聲。

在兩天的展覽期間,同修也指導來賓學習方便法,在這幾場打坐當中,有不少來賓獲得師父賜予的珍貴禮物--令人解脫的打坐方法。當同修詢問這些方便法新同修是否有任何疑問時,他們對修方便法的條件和打坐方法的解釋都已十分滿意,只有歡喜、滿足而沒有任何問題。在方便法打坐時,芬蘭同修對師父強烈的加持力,都驚嘆得無以言喻。

我們深深感謝師父的安排,讓我們再一次有機會於2005年「靈性與知識展覽會」中,為許多渴望尋求最高真理的靈魂服務。


活動看板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錄影帶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以下網址提供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