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時代新展望


德國慕尼黑 翁維萊•拉肯第師姊(原文為德文)

如同師父在2005年匈牙利打禪的開示,師父已將大家提昇到更高等的意識層次,使地球得以加入銀河系高等星球聯盟。師父在開示中還提醒我們,在新的時代我們要無條件地服務、奉獻、寬容和彼此相愛,來維持聖人的等級,這些話很清晰地烙印在我的心裡。師父並說在不久的將來,地球上會有許多聖人達到 第五界,亦即明師的等級。

參照這些訊息,十九世紀美洲印地安克里族(Cree)有位名為「火眼」(Eyes of Fire)的女長者,她的預言顯得特別有意義。「火眼」預言,有一天地球將會發生許多災難,不過地球將透過各種淨化方式,回復到比較自然的風貌。她同時提到屆時將有一群侍奉「大聖靈」或上帝的聖人團體出現,統稱為「彩虹勇士」,這群稟承「古老先民的傳說、文化、儀式、祕法」的守護者將會是人類存亡的關鍵。

彩虹勇士很像清海無上師追隨者的寫照,他們擁有古老傳承(觀音法門)的知識,將使地球恢復原貌、讓世人重獲健康,同時喚醒所有的族群共創一個正義、和平、自由,並認識「大聖靈」的新世界。

根據預言,這群「彩虹勇士」將教導人們如何在生活中實踐「大聖靈之道」,他們將提供世人所需遵循的規範,經由實踐團結一心、互相關愛與包容的古訓,過一個積極的生活,進而讓大自然再次欣欣向榮,並促進世界各地人們之間的和諧。這與觀音家族的同修為了與世人分享師父的天國福音和恩典,在世界各地舉辦錄影帶講座、救災濟貧等義舉不謀而合。

「火眼」女長者的預言還提到:「正如那些古代的先民,『彩虹勇士』將教導人們如何向『大聖靈』祈禱。『大聖靈』的愛浩浩蕩蕩,猶如美麗的山泉一路奔騰而下,注入生命之海。人們在靜默獨處或聚會時,將再度感到法喜充滿,不再心胸狹窄、嫉妒他人,而且不分膚色、種族和宗教,本著「四海之內皆兄弟」的精神,博愛大眾。他們心中喜悅湧現,覺得自己和全人類合為一體。他們的心地純真、熱情洋溢、寬容體貼,並尊重全人類、大自然及『大聖靈』。他們的心靈再度充滿最純潔的思想,並表現在言行舉止上。他們將追尋生命主宰(即大聖靈)之美,同時從祈禱及靜默獨處的生活中獲得力量,並領會其中的奧妙。」

這段預言似乎也說明了師父及其弟子們的情況。師父崇高的教理,一直不斷地透過各種講經開示、電子媒體及各種活動廣為流傳,藉此還教導人們最簡單與上帝溝通的方便法。這就是火眼所說的:「『彩虹勇士』將教導人們如何向『大聖靈』祈禱。」

而且觀音家族經常給予世界各地的災民與貧民無私的援助,藉以傳遞上帝的加持。這正如「火眼」的形容:「他們的心地純真、熱情洋溢、寬容體貼,並尊重全人類。」另外,預言中還曾提到:「貧窮、病苦和需要幫助的人,將由地球上的兄弟姊妹來照顧,而這種互助互愛的行為也將成為大家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最後,師父經常對同修開示有關素食、環保、黃金時代地球生態的改進,以及尊重動物等等理念(詳見錄影帶#712《動物的靈性》),也和「火眼」的預言相近:「河川將再度清澈奔流,森林重現茂密幽美,飛禽走獸也將日益繁盛,植物和動物的權益再次受到尊重,保育所有生命之美將成為必然的生活方式。」

透過師父對宇宙蒼生的無私聖愛及無限恩典,地球已逐漸恢復生機,人類也比以往更團結、更提昇,由此可見,兩百年前一位印地安女長者的預言已漸漸成真。

師父設計的SM天衣,色彩繽紛,也是「彩虹勇士」的象徵之一
參考網站「彩虹勇士」的預言
有關師父對素食和環保的精采開示,請參考:
本刊第38期焦點文章「拯救世界末日的方法」
本刊第123期環保特刊「全方位環保救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