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悠樂

師父聖愛
帶給颱風災民
希望和驚喜

北悠樂救援隊報導(原文為悠樂文)

2005年9月下旬,悠樂北部因連續兩次遭受颱風侵襲,導致11個省分遭到洪水嚴重損害。其中受創最慘重的地區包括老階、安拜、南定及富壽等四個城市,由於洪水為患,致使這些城市多人喪生,房舍倒塌、道路柔腸寸斷,農田亦受到損毀。

當風勢稍減,悠樂全國同修以及美國和澳洲各小中心立刻群起響應,將救濟金火速備齊。與此同時,悠樂本地的同修也立刻組成3支救援隊,將所有的救援物資和救濟金及時送抵災民手中。運送途中,由於道路、橋樑均被洪水沖垮,救援隊歷經了重重險阻,所幸在師父強大的愛力加持下,終於化險為夷,平安抵達災區。

同修看到原本驚惶無助的災民們,因收到這些意外援助和來自師父的精神食糧,都馬上轉悲為喜。在送達救援物資的同時,同修們也向災民表達深深的同情和愛心,協助他們紓解失去親人和財物的痛苦。災民們都十分感動,並感受到清海無上師世界會救援隊是為了傳達上帝的愛心而來。

在救援活動進行當中,同修們親眼目睹颱風過境後的殘破景象,對災民的痛苦感同身受,忍不住為他們流下悲憫的淚水。

同修除了與災民分享上帝之愛,讓他們知道儘管天有不測風雲,但上帝的關愛仍時時與他們同在,也期望藉由所發送的師父靈性訊息,能讓災民體會到上帝的存在。當救援隊同修即將離開災區時,災民們的雙眼已經閃爍著希望的光芒。

參與這次2005年悠樂北部救災的同修,都非常感激師父給予他們這個難能可貴的機會,將上帝無邊的慈悲愛力傳達給災民,同時也將師父所教導的無我奉獻的精神付諸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