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來信

感謝師父兩次救命之恩

中國大陸小朋友陸如如口述,呂奶奶代筆(原文為中文)

November 12, 2004

敬愛的師父:

您好!我是中國大陸的小朋友,名字叫如如,今年七歲零九個月,讀小學二年級。我曾患有先天性心臟病,聽大人講,我兩歲左右做了心臟移植的大手術。當時我死去好幾天,媽媽天天哭,爸爸是師父的弟子,他和他的朋友求師父保佑我,有求必應的師父就把我從死神那兒接回來,從此獲得了新生命。許多小孩和我有一樣的病,花了很多錢卻沒有得救,感謝師父第一次救了我的小命。

最近我患了重感冒,打了好多針,身體還未復元。後來醫生又為我做一次大體檢,結果是患了嚴重的B型肝炎,父母和學校老師都為我擔憂,我自己也感到不舒服,那天夜裡又作惡夢。第二天,我找到丟失好久的師父法相項鍊,眼睛一亮,精神突然振奮起來,就趕快戴上項鍊,自言自語地說:「有師父保護,我不怕,我什麼病都沒有,我是健康的人…。」

第三天,我又去醫院複檢,結果什麼病都沒有,而且體內還產生一種B型肝炎的抗體!我和家人以及擔心我的人那種感激和興奮的心情,就不用說了,我不由自主地大聲歡呼:「神奇呀,神奇!無所不能的師父呀,您又救了我一次命。」

平時我和爸爸一起吃素,身體很健康,可是媽媽還不了解吃素的好處,偶爾會弄點葷食給我吃,我一吃就病得很厲害,但如果不聽媽媽的話,又要挨打。我只能祈求師父加持我媽媽,讓她早日開悟。我也希望能快一點印心,成為師父的徒弟。師父,您的孩子向您叩拜。

祝 師父

佛體健康!開心、快樂、輕鬆自在,萬事如意!


您的小孩敬上
2004.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