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躍昇

清海無上師最新經書

 

 

 

《為生命上彩》帶您打造亮麗人生

(中、英文版同步發行)

本書精選清海無上師對求道者常有的疑惑之開示解答,內容含括生命、生活、科學、靈修、婚姻、教育、…等十個精采的主題,篇篇引人入勝。在充滿是非紛擾的人生旅途中,師父的新書《為生命上彩》提供大家營造人間淨土的最佳指南。

ToView Power Point introduction
ToView Power Point introduction

清海無上師曾說:「我們除了善用生命中的每一分鐘,過一個充實、肯定、快樂與學習的生活,更可應用靈修所得到的那種很活潑、很有生命力、很快樂、很多顏色的精神,為生命上彩!」透過本書的指引,您將學習到如何美化自己的生命,成為才智兼備、家庭與靈修兼顧的生活藝術家,過一個豐美多采又圓滿的人生。




清海無上師開悟笑話集
讓您歡樂年年

(中英對照)

   
 


清海無上師一向不喜歡嚴肅說教,常以精采的比喻和故事點化徒眾,並時而藉由一則則的笑話,讓大家在輕鬆歡樂的氣氛中,自然地打開緊閉的心扉。本書匯集清海無上師以中、英、悠三種語言講過的104則笑話,全書中英對照,全彩精印、圖文並茂,隨書並附CD一片,輯錄書中45則笑話的現場原音,讀者可以一邊聆聽CD,一邊欣賞妙趣生動的插圖,融入師父的幽默世界。有師父風趣的話語及爽朗的笑聲陪伴,必能歡樂開心年年!

 
   


心靈的躍昇:

清海無上師最新DVD | MP3 | 經書



欲請購清海無上師各類出版品,請洽福爾摩沙台北
「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出版有限公司」
電話:(886) 2-87873935
傳真:(886) 2-87870873
E-mail: smchbooks@Godsdirectcontact.org
中華民國郵政劃撥帳號:19259438(福爾摩沙地區)
郵政劃撥戶名: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出版有限公司
歡迎到書店網站下載最新出版品的目錄及內容摘要介紹: http://www.smchbooks.com(中、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