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藝術與靈性 藝文表演 美食天地 兒童天堂 其他語言節目  
最新節目:東森「藝術與靈性」第175集
最新電視節目
第173集
第172集
第171集
第170集
 
專題系列
「內觀與神聽」 —
中國古代道家的耳目觀
關懷與疼愛動物
家庭和諧之道
靈性論壇《一》:
科學與宗教的整合
藝術論壇《一》:
永恆的天堂花 —清海無上師畫展迴響

 

 

 

清海無上師弘法講經:
「原諒自己」(一)
1993年11月25日以英文講於美國加州佛利蒙印度寺廟

  內在的真我永不犯錯!清海無上師闡述,當我們犯錯時原諒自己,當我們無法控制自己的習性,例如生氣、有時貪婪或充滿慾望時也要原諒自己,因為這些事情也因環境而生,不是真實的本人,不是靈魂真正地要這些東西。所以我們必須一試再試,最後還是要原諒自己!

  清海無上師也提到,專注於上帝的力量就會充滿真、善、美的品質。因為我們洞悉的能力一旦打開,智慧才得以再度運用,我們才能明白許多事情。

上檔日期:2006/1/1
特別節目:「藝術與靈性」第159 & 161集

331K & 141K

  8月29日,美國史上超強颶風卡崔娜橫掃美國南部,造成路易斯安那、密西西比州嚴重災情。在清海無上師的懇切關愛與全球世界會會員的熱心擁護下,來自美國十四個州的會員們,連夜開車趕赴災區聯手展開救援行動...

特別節目:「藝術與靈性」第122 & 123 & 124 & 125 & 126 & 136集

331K & 141K

  2004年接連的天災人禍,造成全球重大災情。印尼地震引發世紀大海嘯,重創印度洋沿岸十餘國,強烈風災、洪水衝擊美、亞各國...。千萬災民喪失生命,失去家園。秉持清海無上師對各地災民的愛心關懷,清海無上師世界會於災後最短時間內發起全球關懷行動並提供各地災區緊急救援,希望傳遞上帝無私的聖愛,撫慰災民受創的心靈。

  接二連三的天災、人禍是否意味著什麼警訊?我們是否疏忽了什麼?或做錯了什麼?面對娑婆世界的反覆無常,清海無上師提供世人一個終止天災、人禍的方法。這個開悟的方法不僅可以自己「逃生」,同時也可以提昇整個星球的意識層次。讓我們一起聆聽清海無上師闡論:終止災難的根本之道。

版權所有Copyright © The Supreme Master Ching Hai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80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