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簡介 藝術與靈性 美食天地 兒童天堂 其他語言節目  

  自古以來藝術便帶給世人豐富以及美的饗宴,如達文西的繪畫、莎士比亞的戲劇或是現代的電影,都令人深深陶醉不已。凡是藝術家喜愛藝術的人他們都有非常親切仁慈的品格,印度有句名言說道,音樂家、藝術家、詩人他們都是半個聖人。這些高貴藝術展現了高等生活的境界,在某方面來說亦即將天國重現人間。

最新電視節目
第173集
第172集
第171集
第170集
 
專題系列
「內觀與神聽」 —
中國古代道家的耳目觀
關懷與疼愛動物
家庭和諧之道
靈性論壇《一》:
科學與宗教的整合
藝術論壇《一》:
永恆的天堂花 —清海無上師畫展迴響

 

     
清海無上師歌曲創作專輯

上檔日期:2002/09/16 340K

本影片消費點數40點

  在這個專輯中,每一首曲子皆有它自己非凡的意義及優美的詩境。清海無上師創作這些歌曲時不但能悠遊於中、英、悠三國迥異不同的背景與音樂格調中,卻又相互和諧。因為她是以內在天國所觸動的靈感,忠實真誠的來鋪寫每一個音符與詞句,讓讀者在聆賞之餘同時亦感受到醇然美好的振動力於身心靈之中。

     
星光之夜

上檔日期:2002/09/16

340K
(上)(下)

本影片消費點數40點

  本專輯收錄了『和平之音‧四海一心』慈善音樂會後派對上,清海無上師與貴賓們相聚的珍貴鏡頭,多位藝術家誠懇地談及了參與演出的難忘經驗,以及無上師蒞臨數場好萊塢大型晚宴的精彩內容。從這些難得一見的畫面中,我們得以窺見一位明師的聖愛如何溫暖了好萊塢的明星,如何讓這些富創意的靈魂深深地感動。名流們紛紛表達了對清海無上師至深的讚嘆與感佩──感佩她無與倫比的藝術才華,以及為了提昇人類靈性所肩負的任重道遠的使命。

     
「和平之音 四海一心」

上檔日期:2002/09/16

340K
(上)(下)

本影片消費點數40點

  1998年12月18日晚上,在洛杉磯聖殿音樂廳舉行的「和平之音‧四海一心」是一場融合了音樂與詩篇的特別晚會,主持人黛比雷諾和約翰莫奇塔將帶領您走進靈性的音樂之旅。晚會中,清海無上師多首動人心弦的抒情詩,由金像獎及艾美獎作曲得主菲德卡林、彼得鮑約、瑪麗雅紐曼以及喬治柴契爾分別譜成樂曲;在好萊塢成就斐然的奧斯卡獎及艾美獎作曲兼指揮得主--比爾康迪亦有精湛演出。熱門電影「鐵達尼號」中的蓋爾風暴樂隊帶來輕快活潑的歌曲;由亞倫嘉登率領的海灘男孩家族朋友合唱團,當晚表現熱情洋溢。

  這場晚會結合當今音樂界的佼佼者,並有好萊塢最佳65人管弦樂團伴奏,以及帕沙第納男孩聖詠團演出。此次音樂盛會的所有收入,皆捐贈給兒童醫院及基金會,如同歷年所舉辦的藝術活動,主要目的在幫助最需幫助的人們。

 
 

版權所有Copyright © The Supreme Master Ching Hai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80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