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新闻组(原文为泰文)

来自曼谷小中心及泰国其他地区的同修于2003年9月27、28日的周末,齐聚在距曼谷约一个小时车程的Baan Sawangthum Chachengxiow省,筹划安排泰国素食美食展的各项事宜。此地林木苍翠成荫,景致清新宜人,平时也是泰国同修举办禅二的地点。

这场美食展是以泰国的传统方式进行,透过同修的精心安排,营造出轻松愉悦的气氛。我们不但免费提供各种不同特色的泰式主菜及甜点,现场并有精致美丽的蔬果雕刻展。基于环保的考量,所有的器皿用具都经过仔细挑选,例如,有些盛装食物的容器是运用泰国手工艺,以香蕉叶盘绕而成,不仅美观,使用过后也很容易处理。会场的同修都穿着泰国传统服饰,使气氛更引人入胜。

现场所供应的泰式素食佳肴不但美味、精致,又充满艺术感,因此博得所有嘉宾的赞赏。另外,我们也在打坐大殿播放师父的录影带,供来宾观赏。贵宾们不仅享受了健康的美食,灵魂也获得滋养。

泰国同修非常感谢师父让我们有机会再度参与利益大众的宝贵工作,在工作的同时,也让自己获得成长。

 

2003世界素食博览会--推广慈悲博爱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