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

光辉灿烂的“清海月”

10 月对秘鲁人来说,是一个深具意义的月份,因为许多天主教的庆典都在这段时间举行;10月对清海无上师的弟子而言,更是意义非凡,因为10月25日是清海日。

为了庆祝这个殊胜的月份,利马同修首先参加了利马市一年一度的“中国城博览会”,展示师父的出版品。许多来宾参观时,都对观音法门和师父的教理很感兴趣,有的人则充满好奇。为了鼓励来宾深入了解,同修分发传单给他们,传单上印有小中心的资料及开放时间,同时也邀请他们前来参加我们在10月份所举办的录影带讲座。

此次参展十分圆满成功,活动结束后,同修决定将10月定为秘鲁的“清海月”,并于不同城市展开以下五场弘法讲座。

第一场录影带讲座于10月11日星期六在达那市(Tacna City)的司机公会举行。一大早民众即陆续抵达,同修很高兴地欢迎他们,并赠予“即刻开悟之钥”样书。来宾们热切地观看师父的讲经录影带“超世界的奥秘”,许多人对师父所阐释的真理大为信服,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来宾留下来学方便法。

讲座后,一位很有爱心的佛教徒师姊邀请同修到她家,她诚心地提供自己的家作为共修场地,于是达那市的共修小中心就这样顺利成立了。

来自利马和阿雷基帕的弘法团同修。

第二场录影带讲座于10月15日在阿雷基帕市(Arequipa City)的圣奥古斯汀大学(San Augustin University)的礼堂举行,这个场地大约可以容纳100位来宾。在温馨的气氛中,讲座会场很快就座无虚席。当播放师父的讲经录影带时,来宾们都沉醉在师父的法音中,并对师父所传达的真理流露出高度的兴趣,后来有超过半数的人请求修方便法。播完录影带后有一位当地杂志社的记者想要采访我们,后来这场访谈安排在隔天进行,来宾也受邀参加,许多人再次前来观赏录影带并分享他们的体验,分享的时刻,再次令人感到心满意足、安详平静。

接下来的讲座于10月25日在利马市国立图书馆举行。讲座当天,可容纳300人以上的宽敞会场挤满了人潮。一如往常,师父的法音与教理再次感动了在场的来宾,约有百人学习方便法,他们除了表达了内心的喜悦,有些人也有很好的体验。一位男士向同修表示,他非常感激能参加这个讲座,让他的生命因此而变得更加美好。接着,同修在图书馆前厅供应美味的素食自助餐,来宾们一边欣赏师父动听的创作歌曲,一边享受美食。整个会场充满师父的爱力,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最后两场讲座安排在10月30、31日于利马市圣乔治监狱举行,监狱的主管允许同修到狱中向狱胞介绍师父的教理。当讲座结束后,狱胞对打坐已经产生兴趣,结果有200多位狱胞学习方便法。他们在学了方便法后,显得平静又轻快,并请求同修每半个月到狱中探望他们一次。

秘鲁人称10月为“奇迹之月”,凭藉着上帝赐给的毅力和力量,秘鲁同修就这样奇迹地完成五场录影带巡回弘法讲座,透过师父的讲经开示,让许多民众拥有获得和平、爱与加持的方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