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应

 

 

师父的大力量让妈妈重见光明


 

 


 

中国大陆孙准同修(原文为中文)

我曾经在一家素食店工作,由于工作的机缘,遇到一位修观音法门的师兄,透过他的介绍,我认识了观音法门。后来因为母亲生病,我就辞掉工作,在家里照顾她。当时,母亲非常痛苦,不能吃、不能动,也无法言语,医生都束手无策。看到母亲的痛苦,我体会到人生无常,因此,很想早日印心修观音法门。后来在几位师姊的帮助下,我先学了方便法。

在照顾母亲的八个月期间,我一直让母亲吃素,师姊们也非常热心地协助我们,特别是一位温师姊,虽然已经70岁了,但是无论刮风下雨,她都到我家来读师父的经书和新闻杂志给母亲听,并且打坐回向给她,让我和母亲信心百倍。此外,我每天也播放师父的佛赞给母亲听。在她往生前这段期间,母亲先后生病了好多次,我非常希望她的眼睛能够复明了再走。在师父万能力量的加持下,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母亲失明的眼睛竟然睁开了一眼,而且还能够拿着师父的法相往嘴上亲!看到这些情景,我感动得哭了。我多么感谢万能的上帝和师父,以及帮助我们的师姊!

母亲走后,有一次在体验中,我看见一扇大门打开,然后有很多人来接我母亲。虽然我只是修方便法,还没有正式印心,但师父的大力量已经帮助了我的亲人;师父的教理也深刻地影响我的人生旅程,鼓励我在灵修的路上不断地迈步前行。期望在师父的帮助与教诲下,弟子能早日印心、早日获得开悟,像师父所说的那样,成为一个有智慧、快乐、慈悲、喜舍、真诚又有爱心的人,做师父的好徒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