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讲笑话

Real Video 宽频 窄频

一位大主教到教堂视察,突然他心有所感,在十字架前跪下来说:“上帝啊,请怜悯我,我是无名小卒,请可怜我。”主教看到这一幕,也跪在他旁边说:“上帝啊,请怜悯我,我是无名小卒,请可怜我,我是无名小卒。”教堂的教士看见大主教和主教的举动之后,也跪在他们身旁说:“上帝啊,请悲悯我,我是无名小卒、我是无名小卒!”旁边一位正在扫地的工友看见了,也跪在他们身旁说:“上帝啊,请悲悯我,我是无名小卒,我是卑微的无名小卒!”这时大主教看着工友说:“你们看!他也敢在这里说自己是无名小卒!”--这位大主教真的是好“谦卑”啊!


Real Audio

有个人告诉法官,他不想为了当某案件的陪审员,而向公司请假太久。法官问他:“难道你不去上班,你们公司就没办法运作吗?”那个人回答:“可以运作,不过我不想让他们知道这一点!”


Real Video 宽频 窄频

一对情侣正在交往,女方认识男方的家人后,对男方父母间的浓情留下深刻的印象,她经常跟男友说:“你的父母彼此好体贴!每天早上你爸还端一杯咖啡到床上给你妈。”女孩对这种感情充满向往。

过了一阵子,她和男友订婚了。他们结婚那天,前往婚礼的途中,女孩还是不停称赞男方的父母有多恩爱、他爸爸每天早上都端咖啡到床上给他妈妈。她一直说个不停,然后她问男友:“你们家一向都是这样的传统吗?”男友回答:“是啊!我们家一向都是这样,不过,继承我妈妈位子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