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徒內信

  印心前,弟子曾在修行路上苦苦追尋、掙扎,精疲力竭仍找不到歸鄉的法門,那時真是求天天不靈,心中充滿了鄉愁和哀怨。直到印心後,才知道親愛的師父並沒有忘記我,您從遙遠的聖鄉下來塵世,帶領普天下的遊子們回家。

 弟子印心後不久,曾因經歷了一些挫折的心境,而自怨修行的道路好難走,感覺似乎只有自己一個人在面對困難,苦了、累了無人知曉。那時我甚至羨慕世間的小孩子,因為他們摔倒時,有媽媽相扶,羨慕塵世間的人,痛苦時有親人可依偎,而遠離師父數千萬里的弟子,苦了、累了只有一個人默默地忍受,流了血自己舔,流了淚自己擦,感到好無助。

 直到有一天,在痛苦中打坐時,突然一股濃濃愛力自內心湧現,撫慰了所有的悲傷、痛苦,這時才深深體會到師父就在我身邊,而且未曾離開過我,原來您一直默默地為我承擔一切病苦——「受傷的是兒,流血、流淚的實在是師父親娘」。

 敬愛的師父,我們就像落魄他鄉的遊子,今朝何其幸運能有您陪伴而踏上歸鄉之路,往後不管路途何其遙遠,再也不會感到孤單、徬徨了!現在我們很快樂和滿足,和過去簡直是天壤之別。在新疆的我們,對於自己沒有什麼額外的請求,只求師父為了眾生、為了弟子們,好好保重身體,因為您是眾生的支柱、是我們的慈父嚴母,眾生需要您,弟子們更需要您的聖手牽引。

中國大陸新疆的同修們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