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傳真

智利「最新報導」1997.8.10(原文為西班牙文)

預言中的彌賽亞

--徒弟尊稱為「無上師」的悠樂明師清海無上師是韓國古老預言中,預示在本世紀末史無前例的大毀滅時會出現的救世主。

 大多數的明師、古魯、先知都是男性,女性很少擔任明師這個地位。在這些少數女性明師當中,悠樂裔清海無上師就是其中一位。在智利,眾多修行門派林立的地方,她已經有了第一批徒弟,這些徒弟很容易辨識,因為他們都尊敬地配戴著師父的法相。有一位徒弟相信:「這樣可以時時提醒我們不忘師父的愛與教理,也是一種感恩的方式,感激師父透過內在的光與音,讓我們得到內在的和平以及生命的喜悅。」。

「內在的光與音是什麼呢?」

 「內在的光與音就是我們與上帝聯繫的方法,使我們解脫痛苦、使我們越來越有愛力。而且透過光與音,我們可以很容易地遵守五戒。五戒就是:不殺生(這也是我們必須持素的原因)、不妄語、不偷盜、不邪淫、不喝酒(包括不賭博、不吸毒等等)。」

 我們想知道更多,因此我們友善的朋友便邀請我們到這個活動的小中心去,那兒有位傳播師父教理的福爾摩沙觀音使者暫時住在那裡。她是住在福爾摩沙眾多的觀音使者之一,他們也像她一樣到世界各地傳播師父教理。這個地方幾乎沒有任何傢具,但是卻掛滿了師父的照片和師父的複製畫。這位觀音使者和一些在家同修就在那裡。

 無上師的簡傳中沒有指出她幾歲,只記載她出生於悠樂一個天主教及佛教因緣深厚的家庭。在越戰期間,她在國外的紅十字會工作幫助難民。她結過婚,稍後在先生祝福之下離家到喜瑪拉雅山求道,並在那裡得到開悟。
福爾摩沙的徒弟在悠樂裔師父
--被徒弟尊稱為在世明師的
清海無上師照片前祈禱。

 從她的簡傳裡,我們可以得知有一位星象學家預言她將成道的未來。

「星象學有什麼重要性嗎?」 

 「當『無上師』小時候,就有一位占星學家預言她不是一位平凡的眾生,具有卓越的天資和高尚的道德感。這些都是星象家所言,然而無上師並不在意這些星相學或任何形式的神祕學,她更注重的是:我們自己才是創造未來的人。」。

「耶穌或其他明師的來到,事先都有先知預示。清海無上師的來臨是否也有任何的先知預示呢?」 

 「就像耶穌、佛陀和其他救世主一樣,清海無上師的來臨也曾為多位預言家所預言。其中一個預言是在「格庵遺錄」(韓國著名的預言書)這本書裡面充分記載。這本書寫於十六世紀,因其中的預言很多都已實現而非常有名。」

 「格庵遺錄」的作者南師古,是一位精通天文地理及易經的預言家,他警告我們在二十世紀末,有一些毀滅性的改變會發生:有一種小小的,像頭而沒有腳的東西,意思就是原子彈,將會在空中爆炸引起火海,使日月無光。根據預言,其毒氣將會引發史無前例的大屠殺。那時,有一位來自上帝國度的救世主將會出現,這位救世主會出現在韓國南方的一個小島之「西湖」。她(觀音使者)指出,福爾摩沙西湖就在韓國南方,也就是原始書上所稱的地方。

「清海無上師說她遵從耶穌的教理,但是耶穌教導永生的觀念,而她卻是談輪迴。為什麼有這個矛盾呢?」

 「輪迴就是一個人如果違背上帝的旨意而造業障,就必須生生世世回來償還,直到業障付清才能得到永生。每個人都可以得到永生,只不過時間早晚罷了!比如說,有人為了口慾而殺生,違反了上帝不殺生的戒律,因此受「種什麼因,得什麼果」的果報。如果他不付清這些業障,他就沒有權利得到永生。不論你信或不信,接受或不接受,輪迴就是這樣運作的,這就是上帝的法律。」

 「不過在舊約的利末記一章中和新約的使徒行傳中,上面對食物描述得很清楚,但是沒有談到素食。」

 「最重要的是要了解幾個世紀以來,一直有上帝的使者不斷地帶來了上帝的教理和訊息,教我們正確的生活方式,要活在愛、和平、和諧的生活裡;尊重宇宙的法律或上帝的戒律。這些上帝的使者藉由經典留下他們的教理,像聖經、可蘭經、道德經、博迦梵歌或佛經,只可惜因為翻譯的關係有些內容已經變質。」

 「關於素食的重要性,主要是根據不殺生的戒律,這條戒律在聖經及所有偉大的經典都有記載。因為特別說明『不殺生』,所以不可能有其它解釋。而且耶穌本身就出生於一個素食的家族,祂和The Essenes (亞森宗派)住在一起將近二十年,而亞森宗派千年來一直是素食者。」。

「師父扮演的是什麼角色?她提供給徒弟什麼呢?」

 「她的目的就是要教導我們自足、誠實和道德。她提供我們一個免費的方法讓我們開悟、更有智慧、更慈悲。這個方法不分男女、社會地位或宗教,每個人都可以修行。非常簡單,不需要離開你的工作、娛樂和學業,你只要坐下來觀內在的光與音就可以了。」觀音使者非常熱忱的解說。

在智利,有一些人已經修行觀音法門,也就是觀光與觀音的打坐方法。

 以上是有關這位開悟的悠樂裔明師的一部分訊息,除了立身在眾多男性明師的領域中,她是少數的女性明師之外,她的慈善義行及身兼服裝與珠寶設計師的身分,也讓她更為顯目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