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路上

親愛的師父:

 首先,我要向十方三世佛菩薩祈禱,讓我說出具有力量、真實的話,讓那些有緣尋求正法的人,想修行都能夠來修此法門,得以自這個充滿苦難的人生中得到解脫。

 誰會料到,像我這樣一個換過無數工作的浪子,也曾在十多歲時見過耶穌基督無比光亮的化身,而且還曾是一個很誠信、正統的天主教徒。然而生活在這苦難的世界,卻身不由己地隨波逐流於濁世中,佛教的五戒全犯。

 在我迷失的時候,叔叔借給我一本即刻開悟之鑰的經書,閱讀後我的下意識得蒙覺醒。內心非常喜歡師父對不同境界的解釋。當時我正在一艘魚船上當技工,但在內心裡我深深相信,如果上帝和佛祖要讓我修行解脫,祂們就會幫助我順利轉業。我親身體驗到師父所說的:如果我們找到了天國,那麼世俗的一切將會變得更容易處理,這是因為十方的佛菩薩都會保護走在修行觀音法門這條正確道路上的人們,不僅他們的智慧將會打開,而且愛心和勇氣也會在各方面增長許多。

 我不知道應該如何報答您,這份辛苦的工作讓您承受了眾生的無明所帶來的痛苦,我知道唯有您才能破除眾生無明的錯誤觀念,我所能做的就是儘量多打坐,讓自己變成有用的人,以侍奉人類,並且向人們證明觀音法門確實是一條正確的道路。

 最後,我想獻給您我印心後數天的內在體驗:

太空飛船未曾知
教科書籍亦不睬
飛船轉動無燃料
音流震動好喜悅

 




   妙哉!涅槃其光景
   剎那開悟心靈明
   輝煌白光常照亮

 太陽智慧散光芒
 內心返照五彩光
   本來面目歸涅槃
   清海慈母我感謝
   降世弘傳妙觀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