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目錄   你可能不知道
 

福爾摩沙桃園林秀玲師姊

 師父曾告訴我們蛋不能吃,它屬陰,會吸陰氣,並且它是半個生命。有一次很偶然打開電視「Discovery 」頻道,一群科學家正對蛋做實驗。一般超級市場一次買進幾千盒蛋,一盒有十枚裝,我們並不知道蛋是否新鮮,只知保存在冰箱即可。

 科學家選定一家超市,從第一天買回雞蛋至全部賣完已經是第五天,科學家將買回的蛋,各打進一個細菌,並且以相等時間、相等溫度進行實驗,結果發現第一天買回來的蛋長出了一千個細菌,第二天買回來的蛋長出一萬個細菌,第五天的蛋則長出一億個細菌。科學家告訴採訪的記者:蛋不能吃,它是致癌物,它對身體並沒有太大的幫助。記者問說:「反正我把它煮了、煎了吃,又有什麼關係?」科學家們回答:「你吃的只是千百萬個細菌的屍體,其營養何在?」

 蛋屬陰,這確定可證實。在我還沒印心前,那時已經非常相信師父了,當時懷孕,已吃素,在定期產檢時,因肚子太小,醫生誤認為營養不夠。我先生為了幫母體補充營養,於是買了兩個蛋給我吃,一時糊塗,各吃一口,吃時覺得怪怪的想吐,可是又吐不出來。那天晚上作夢,好像到了陰間,走到一條巷子,兩排人家,面對面,每家都是死人,都在哭,房子是白的,人穿的衣服也是白的,臉也是白的,那種低沈的氣氛真令人受不了。被嚇醒後,全身發抖,冒冷汗。這種惡夢足足做了將近一個星期,後來到妹妹家(她是同修)吃了一些師父的加持物才漸漸好轉,晚上比較不會怕睡覺。蛋「陰」氣之重,可見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