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徒內信

   澳洲雪梨阮秋紅師姊(原文為英文)      

愛的師父,

 我十分誠摯地向您道謝,感謝您讓我參加在美國洛杉磯長堤舉行的聖誕節禪五。從打禪第一天的第一秒鐘起,我就很喜悅、很感激能觸及內邊最有力量的甚深之處,以及得到師父源源不斷的加持。有一股來自天堂的亮光照耀著我,並且以非常強烈之光速在我內邊流動,從未間斷。從那時起,我便瞭解聖號時時都在內邊自動被誦念著,同時我也馬上明白您以前提過多次所謂二十四小時都是打坐的意義。由此,我瞭解到我們愈愛別人、愈關心別人,我們會得到愈多的回報,不只是一百萬倍,而是超過一百萬倍的回報。

 師父,您在打禪的第三天來看我們時,我歡樂地看著您的一舉一動,我的心扉敞開歡迎您。當您來到我面前,我知道您就是耶穌基督,我趨前欣賞您、崇敬您,我將自己完全地奉獻給上帝,而顯然我那有著閃亮捲曲頭髮的基督正在賜予我們每一個人愛心和關懷。在劇院裡觀賞音樂會的那一晚,當您從榮譽貴賓席站起來,並試著為外國人解釋節目時,又一次地,我看見您就是耶穌基督,在每一個人面前閃閃發亮地為大家開示,給予您的關懷、您的愛心以及加持。

 師父,感謝您給我這次絕好的機會參加打禪,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十分殊勝的,除了得到您寶貴的加持,我們並和您共度了美好時光。我還從世界各地親愛的師兄姊身上學到一些其它的功課。

 謝謝您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