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徒內信
加拿大準同修楊康義    
(原文為英文)    
 

親愛的清海無上師:

 雖然不曾看過您本人,但我想向您致謝,從心底感謝您為我打開通往上帝的智慧眼。自從看了「即刻開悟之鑰」樣本書,及聽了一些您絕妙的錄音帶之後,我就很相信您,從此我的生活有了改善,家庭更和諧,一些困擾、艱難的事也變得容易解決,生活變快樂了,而且我們心中充滿了愛,再也沒有恐懼,這一切都是您賜予的。剛開始時,我認為有些事情只是巧合而已,之後我知道這些事情都是上帝愛的安排。

 親愛的師父,每天早上一醒來,我就想到您,筆墨也無法形容我有多快樂!我只知道持五戒及每天打坐兩次,雖然尚未印心,但我知道您已經加持了我及家人,因為我在打坐時一直不斷地看到美妙的體驗,正如您書中提及:「凡要求者,必能得到。」我何其幸運!

 學方便法那晚,我看見藍色、綠色的海浪和大地,就像我們這世界的陸地和海洋一般,一道很亮、很細緻的白光在周圍轉了三次,此時您,是的!就是您,對我歌唱,我仍記得那歌詞,聽起來很清晰。快結束時,我漂浮了起來,但我卻必須回到這個物質世界。

 不久,您的化身再度出現指示我吃素;我還看到黃色和紫色的花,心中感到喜悅、和平。我很高興,因為我知道吃素可以避免傷害動物的生命,我持素還不到半年,但為了救更多動物的生命,我打算終生茹素。

 在我父親往生那天,我有另一個體驗。我請求您代我告訴他:「我曾因對他不敬向他道歉。還有,我很相信您。」當時感覺他好像就站在我面前一樣,我眼中盈滿淚水。那個早晨我家人去墓園,傍晚回家時,我感到上帝在廚房中示現,那是一種溫馨和愛的感覺。當時我打開收音機,聽到播音員說:「我們能供養耶穌什麼禮物?」我在心中答道:「我供養我的心和信仰,就如同我供養給您的一樣。」

 感謝您在我沮喪時鼓勵我,引導我走向光明,並回應了我的祈求。親愛的清海無上師,我衷心企盼著印心。恭祝您安康長壽!

您忠誠的

                 楊康義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