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海無上師大事紀
 

中美洲五國大使聯合邀請

清海無上師參加中美洲獨立紀念日慶祝會

 

 為師父以前曾幫助過中美洲宏都拉斯及哥斯大黎加等國,時值中美洲獨立紀念日,宏都拉斯的大使連同中美洲各國銘感師父的友誼,於是一同邀請師父參加中美洲獨立紀念日慶祝會。

 師父感其邀請之誠意,由於有事無法參加,特將親自設計之萬歲燈連同親筆簽名信讓徒弟帶到宏都拉斯共和國在台領事館,回贈其隆情厚誼,此外清海無上師世界會也準備了精美禮物相贈。來到宏國大使館,米大使親自出來致謝,當他知道師父不會出席慶祝會,他表示非常遺憾。當米大使看到禮物中有師父親自設計的精美萬歲燈,他說曾經閱讀過師父的新聞雜誌,知道師父非常多才多藝,對於如此美麗又有豐富內涵的大師,米大使由衷希望將來能有機會親自來拜訪師父。


致 宏都拉斯共和國大使館 丹尼爾•米拉大使暨夫人
   哥斯大黎加共和國大使館 伊蓮那•瓦荃大使暨夫人
   尼加拉瓜共和國大使館 薩維多•史塔薩根大使暨夫人

   瓜地馬拉共和國大使館 羅伯•馬塔大使暨夫人
   薩爾瓦多共和國大使館 大衛巴納馬大使暨夫人

親愛的大使閣下及夫人,

 謝謝您們誠意的邀請我參加九月十五日於台北會議中心所舉辦的中美洲獨立紀念日活動。能夠受邀參與這個特別的日子,我感到萬分榮幸。然而剛從海外回來,行程上的安排還無法配合,所以很遺憾不能前往。對於您們的善意,謹獻上我最誠摯的感謝。

 願上帝繼續賜福於您們與您的國家,以及中美洲的人們。

您誠摯的清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