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共修會
 

海角一樂園——澳洲柏斯小中心

澳洲柏斯 范同修/康威爾同修(原文為英文)
 

優美寬敞新道場 共修踴躍體驗佳
元旦聚餐廣教理 做事積極有效率 前景樂觀有信心
 

 斯是西澳首要大城,同修積極在此地傳揚師父教理,迄今當地已有為數可觀的同修。除了共修人數迅速成長外,新道場的未來,也呈現一片光明遠景。

優美寬敞新道場

 隨著同修人數增加,聯絡人家中的共修地方很快就容納不下。同修誠心祈求師父幫忙解決共修場地的困擾,希望有安靜的場所,供不斷增加的同修打坐共修及弘揚師父教理之用。結果同修的祈求果真得到回應,柏斯同修終於擁有寬敞的新道場。

 新購的道場位於哈瑟米爾鎮( Hazelmere),距柏斯市中心東北方十幾公里,外觀具有英國十八世紀喬治亞王朝的建築風格,這幢樓房,面積數百平方公尺。新道場建築優美,可俯瞰一座高爾夫球場及柏斯市中心。

 當同修住進新道場,馬上進行裝潢工作,一處學習師父珍貴教理的新天地因而落成。同修看到新道場成立都很高興,對道場四周優美環境更是歡喜不已,大家都非常感激師父無限的愛力加持。

 新道場內最大的房間已掛上師父大法相,其他房間也陳列師父的藝術複製畫,使整個道場充滿溫馨安詳的氣氛。

共修踴躍體驗佳

 新道場第一次共修時,大家共同祈求師父加持。每位同修都感受到師父滿滿的加持力,大家都有很多好體驗。一位師姊道出她對師父的無限感激,數個月前打坐時,師父讓這位師姊提前看到美麗的新道場。

 同修每週在新的小中心共修兩次,因為有了新的小中心,同修出席的情形更有規律,參與情況更踴躍,除此之外,有時也會有幾個家庭一起相約在小中心共修。星期天早上共修結束以後,是準同修修方便法的時間,而只要有公定假日,同修會安排共修,例如元月二十六日(澳洲日),同修便舉辦了禪一。同修也常不定期的邀請家人、親朋好友共同野餐。

元旦聚餐廣教理

 今年元旦,同修在新道場互賀新年,同時舉行例行共修。大家也趁機舉辦一次非正式聚會,邀請家人、朋友參加,希望能介紹師父教理給有緣人。

 聚會前幾天,同修還擔心天公不作美,因為氣象預測當天天氣會很熱。然而由於師父無限愛力加持,加上同修連續幾天共修打坐,當天天氣居然非常好,十分適宜舉辦聚餐活動。

 聚餐日當天,同修及貴賓在道場觀賞師父錄影帶、閱讀師父書籍及欣賞師父美麗的繪畫。同修並烹煮各式精美素食,以饗大眾。

 餐後,同修及貴賓聚在一起討論師父無上的教理,同修們介紹各式素食菜餚及修行觀音法門的利益。餐會快結束時,大家都衷心相信師父已加持在場貴賓,同修及貴賓都法喜充滿,感謝無所不在的師父悉心慈愛的照顧。

做事積極有效率

 柏斯小中心的聯絡人都感到非常榮幸能執行這項工作。聯絡人為了要以身作則,平日更敦促自己精進修行,而打坐所得到的和平喜悅也影響了全家人,使家庭生活更加和諧。同時他們認為,做師父工作讓他們的生命有了方向和崇高的目的,做事比以前更積極、更有效率。有時,他們也必須面對團體裡不愉快的情況,然而不管任何的情況,對他們而言都是有益修行的,因為可以讓他們學到寶貴的功課,而更成長茁壯。

前景樂觀有信心

 小中心前景樂觀,除了成立新聞組之外,對於師父教理的推廣,同修非常有信心,並確信觀音法門將會迅速地傳揚開來,認識師父的人會愈來愈多。同修也計畫設定一個「開放日」,舉辦各項活動,例如邀請大眾到小中心參觀師父的畫作。其他更有多項的教理推廣計畫正在迅速地進行著。相信於不久的將來,柏斯小中心一定會蓬勃發展,遠景燦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