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躍昇
 

心靈的躍昇

延播了!

清海世界--快樂觀音行

中國電視公司將開播
清海無上師電視弘法的節目:
「清海世界--快樂觀音行」,
今因一些行政手續和條規的阻礙暫時延播,
等確定開播時間後再告知大家。

清海無上師最新錄影帶

師父的文殊劍•一位王子的愛心

 文殊菩薩現在沒有劍,因為被師父借走了。而師父借智慧劍目的何在?

當家師尼提的故事•西湖中秋夜

 團圓夜,師父在寶物亭前喝茶、吃月餅。師父領先說了幽默笑話,同修也搬出一籮筐的趣事。大家笑聲連連,妙語如珠。

 師父為何開放洋蔥禁忌?為何印度克里斯納 (Krishna)明師,他的另一個名字叫「心破碎的人」?以上皆可在豐富多采的「中秋夜」裡得到圓滿的答案。

中秋夜表演

 王寶釧於招親大會後,苦守「帳篷」三十八年;而嫦娥和小白兔下凡尋訪知己,於是各星球的英雄好漢群聚一堂……。

 男、女觀音使者表演的中秋短劇,詼諧逗趣。新竹同修職業水準的民族舞蹈令人賞心悅目,「思念彼岸」豐富澎湃的思念之情被靈活地詮釋出……。

清海無上師最新錄音帶

E20(共七卷)

Jun 18, 19, 20 1992 NJ. U. S. A
An Appeal for The Vietnam Refugees longing for A Home

Jun 20, 1992 NJ. U. S. A
Just Satisfy What We Have

Jun 21, 23 1992 NJ. U. S. A
Why Was Master Born In Vietnam?
We Have To Be Flexible

E21(共五卷)

Jun 24, 25 1992 NJ. U. S. A
Learning How to Love

Jun 26, 1992 United Nations NY. U. S. A
The Mystery of the World Beyond

Jun 26, 1992 NJ. U. S. A
Why Practitioners Attract people?

E22(共五卷)

Jun 27, 1992 NJ. U. S. A  Recognize Our Own Greatness
Jun 28, 1992 NJ. U. S. A  How to Live A Simple and Happy Life?


欲請購清海無上師各類出版品,請洽福爾摩沙台北
「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出版有限公司」
電話:(886) 2-87873935 傳真:(886) 2-87870873
E-mail: smchbooks@Godsdirectcontact.org
中華民國郵政劃撥帳號:19259438(福爾摩沙地區)
郵政劃撥戶名: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出版有限公司

歡迎到書店網址下載最新出版品的目錄及內容摘要介紹:
http://smchbooks.com/(中、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