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徒內信
 

吾女吾師

原文為悠樂文

 是一封師父母親的來信,師父曾說:「印心修行是最孝順的行為。」師父給了我們一個好的典範。師父七十幾歲的母親印心後,常常看到化身師父,體驗十分好。她來信感謝師父讓她解脫輪迴痛苦,也同時發心精進修行。

南無清海無上師:

 很高興寫信給師父,我覺得您真是個孝順的女兒。您能夠修行正法成正覺,教導萬民一起修行觀音法門;您是宇宙的中流砥柱,您絕頂的智慧,沒有人能比得上。

 今天我看著掛在牆上的師父法相,心中真為我們這一家感到光榮和高興。我真是太幸福了!寄上這封信,祝福師父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同時救渡眾生早日成正果。

 十分感激師父傳我觀音法門,今日誠心誠意想報答師恩。特別燒香祈禱,祈求師父能救世渡眾生。同時記住師父玉言教誨,依師父的話,耐心日夜等待、精進修道。

 我現在很想念師父,不知怎麼做才能報恩?

 佛陀雖在西方,但還是運轉祂的大力量照顧這一群幼兒。我現在年紀大了,感謝上天即時派明師救渡眾生災禍,不然大眾將輪迴生死不已,心有千結、十分痛苦。

 我願過平淡的生活,早晚修行。在深夜下功夫打坐,以開啟智慧。印心以前的晚年生活像迷霧一樣,沒有意義。但願印心後能早日開大悟,修行成功。

 要是現在我還年輕,一定要跟隨師父出家。徒弟現今誠心步佛後塵,誠心向善。

 老母親已經七十幾歲了,請師父明白我修行的誠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