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躍昇


DVD-999

《真愛》音樂劇 DVD

 

愛》是一齣百老匯風格的音樂劇,內容敘述一位在紅十字會工作,幫助戰爭難民的悠樂年輕女子青青(Thanh),和一位英俊善良的德國醫師盧爾夫(Rolf)之間非凡的愛情故事。從悠樂的求學時期,到1970年代晚期的德國,再到喜馬拉雅山的深處,青青一路踏上發現自我與了悟真愛的艱辛歷程。

為慶祝「無上師電視台」5週年慶,《真愛》音樂劇於黃金8年(2011年)8月27日在美國加州著名的帕薩迪納市立音樂廳(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首演,博得了現場三千多位觀眾起立喝采。音樂劇結束後,清海無上師以榮譽嘉賓的身分,透過視訊致詞。她說:「能夠看到所有這些巨星同台表演一齣音樂劇,真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各位對藝術與愛不可思議的愛心奉獻和支持,令我感激不盡。這就是真愛──你們的愛。」

當晚還有一場特別的捐贈儀式,捐款給6個慈善組織;以及美國樂壇實力派唱將唐•麥克林(Don McLean)的演唱會,演唱〈美國派〉(American Pie)和〈文生〉(Vincent)等經典歌曲。

這套3片裝的DVD專輯還特別收錄了許多精采片段,如清海無上師在喜馬拉雅山求道的感人故事、幕後訪談、各媒體報導、名人星光紅毯盛況和排練花絮等。

《真愛》音樂劇DVD跟書一樣,也可以在亞馬遜網路書店購得。

 

「一齣嶄新的音樂劇能夠誕生,總是令人感到興奮。『無上師電視台』的《真愛》正是如此。演出陣容十分堅強,而且清海無上師的詩作由比爾•康迪(Bill Conti)、大衛•夏爾(David Shire)、唐•皮蓬(Don Pippin)和艾爾•卡夏(Al Kasha)改編成樂曲,實在令人讚嘆。這是一齣無與倫比的音樂劇。」

∼3度榮獲東尼獎的作曲家傑瑞•赫爾曼(Jerry Herman),
曾為《我愛紅娘》(Hello, Dolly!)、《歡樂梅姑》(Mame)和
《一籠傻鳥》(La Cage aux Folles)等音樂劇作曲

 

 

  「當我聽到(這些歌曲)的時候,我意識到:『哇!這真的是非常、非常不同凡響!』實在太動聽了,令我深受感動。」

∼奧斯卡獎得獎演員雪莉•瓊斯(Shirley Jones),
曾演出《奧克拉荷馬》(Oklahoma!)、《旋轉木馬》(Carousel)

 

「《真愛》音樂劇真是一場盛事。這麼動人的音樂劇,製作如此精良。歌手和舞蹈都非常出色……不過最重要的是,這個故事引起了我內心的共鳴。」

∼2度獲艾美獎的演員克里斯多夫•聖約翰(Kristoff St. John),
曾演出《不安分的青春》(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

欲請購清海無上師各類出版品,歡迎上網選購:
Celestial Shop: http://www.theCelestialShop.com(英文)
 伊甸園:http://www.EdenRules.com(英、中文)
或洽福爾摩沙台北「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出版有限公司」
電話:(886) 2-23759688
傳真:(886) 2-23757689
E-mail: smchbooks@Godsdirectcontact.org
中華民國郵政劃撥帳號:19259438(福爾摩沙地區)
郵政劃撥戶名: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出版有限公司
歡迎到書店網站下載最新出版品的目錄及內容摘要介紹:
http://www.smchbooks.com/ (英、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