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躍昇

《高貴的野生》影像周邊文創品

 

愛摩拉系列影像燈

◇ 金字塔造型

黃金8年(2011年)的一場視訊會議中,清海無上師揭露了金字塔的奧祕:「以前星際眾生建造金字塔,讓一些靈性高度發展的明師能下來地球,教導一些被選中的地球人提昇到較高的意識層次和頻率,這樣他們上去新的星球時才能適應。」隨著黃金新紀元的開啟,且讓這些金字塔造型的影像燈喚起大家對靈性提昇的嚮往,並為世界的轉化增添一份能量。

金字塔造型影像燈共有3款:起飛、在湖畔、天堂家族(由左至右)

◇ 其他造型:掛燈式、桌燈式、壁燈式

在柔和光影的指引下
或隨想 或神遊
或隨影嬉戲 或放鬆心懷

 

 

2013《高貴的野生》桌曆

桌曆中使用的珍貴照片,是清海無上師於湖畔隱修期間親自拍攝,她以非凡的感受力,記錄她與動物芳鄰交流的點點滴滴,其中圖文故事已輯錄成《高貴的野生》一書。

 

線上欣賞桌曆的影片介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9siA0iQ6BM (英文)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v=489961301036602&set=vb.374407885925278&type
=3&theater
(中文)

更多展覽及文創產品相關訊息,歡迎上網查詢: 愛海創意國際有限公司
http://www.loveoceancreative.com
info@loveoceancreat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