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優秀領導獎
加強動物保護的新法規

♥♥♥♥♥♥♥♥♥

頒獎新聞組(原文為英文)

黃金7年(2010年)9月20日,加拿大曼尼托巴省(Manitoba)的農業部長斯坦•史特拉瑟斯(Stan Struthers),在立法院宣佈了幾項動物保護法的新規定。該省這項禁止虐待動物的新修正案立即生效,不但對貓狗養殖業者、養狗場和寵物店增加牌照核發的規定,也提高了違法者的最高罰款和懲處。

這些新的規定,不僅給予動物保護官員更多權力採取立即行動以避免傷害,或者可依法沒收他們認為被虐待或遺棄的動物,而且要求獸醫通報虐待或疏於照顧動物的可疑案例,讓獸醫在動物保護方面發揮更大的作用。

為了表彰斯坦•史特拉瑟斯先生保護動物朋友的勇敢傑出努力,清海無上師頒贈「全球優秀領導獎」給他。師父在褒獎函中表示:「身為物種的人類,現在正朝著高尚和道德的最高水平邁進。高貴的先生,您的部門能加入這股日益高漲的全面正向潮流,您厥功甚偉。」

我們感謝北愛爾蘭和加拿大勇敢慈悲的政府對動物福利的支持。祈願上天加持所有這些保護珍貴動物芳鄰的法令,好讓動物能繼續藉由他們的存在嘉惠我們的地球。


線上觀看「無上師電視台」對此頒獎活動的報導:
http://video.Godsdirectcontact.net/magazine/EE1626m.php

 

 


欲查閱歷年來的各項授獎資料,或「每月英雄榜」等等,了解世界各地發生的美好事蹟,請登入以下網址:
http://award.godsdirectcontac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