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茅利塔尼亞


水患災民感激師父的愛


貝南救援隊報導(原文為英文)

2009年9月,茅利塔尼亞受到大雨侵襲而引發毀滅性的洪災,特別是在羅索市(Rosso),有成千上萬的家庭變成無家可歸。清海無上師得知這場災難的消息後,深感悲痛,即捐贈7,500美元救援金幫助那些受困的人,並指示世界會會員為那些災民帶來慰藉。

救援隊於11月9日抵達羅索市後,市長的一位代表熱心協助他們分發米、蔬菜和糖給受災戶。這位代表和市長法薩•耶里瑪先生(Fassa Yerima)一起代表人民,深切感激師父的慷慨善心,市長還正式發函感謝清海無上師。

祈願茅利塔尼亞人能很快重返舒適的家園,並採取純素飲食,為所有眾生帶來更多安樂與和諧。

 

羅索市市長來函感謝師父愛心援助
賑助茅利塔尼亞災民1,843,500烏吉亞(約7,524美元)救援物資的收據

 

 

 

歷年愛心活動回顧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
事件類別來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