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坦尚尼亞

 

土石流及水患災民獲得援助

坦尚尼亞救援隊報導(原文為英文)

2009年11月,坦尚尼亞的倫巴馬韋省(Ramba Mawe)由於豪雨不斷,導致吉力馬札羅山(Mount Kilimanjaro)發生嚴重的土石流,造成24人喪生及不計其數的動物死亡,還有許多住家遭到毀損。世界會會員組成一支救援隊,運用師父捐贈的1萬美元,購買毯子、蚊帳和食物分送給村民,並向他們傳遞師父的愛心訊息:「上帝非常愛你們,因此我們才會來這裡。」

村民們對這些援助都極其感激,當地的行政官員也代表坦尚尼亞政府表達對清海無上師和世界會的由衷謝意。

12月25日,坦尚尼亞基洛薩縣(Kilosa)的孔瓜河(Kongwa River)上游下起傾盆大雨,引發的洪水沖毀了一座村莊,迫使一千多位居民逃離家園,並有五百多戶家庭棲身在一處臨時的營地。

清海無上師滿懷悲憫為災民祈禱,並指示當地世界會會員前往援助那些最需要幫助的災民,同時捐贈1萬美元,供救援隊購買食用油、玉米和麵粉等基本食品,分發給災民。

該縣的政府官員哈莉瑪•歐瑪瑞•登德戈(Halima Omari Dendego)在接獲這批物資時,很感謝清海無上師的愛心援助和支持,而流離失所的災民也表達對師父的誠摯謝意。

 

清海無上師賑助坦尚尼亞
土石流和水患災民支出一覽表

(單位:坦尚尼亞先令)

內容 金額 收據
食物(豆類,食用油,玉米,鹽,麵粉,米等) 23,845,000 A
救援物資(毯子,蚊帳)、運輸費 2,380,000 B
總計 坦尚尼亞先令 $26,225,000
(美元 $20,003)
 

:參與救援的同修全程自費交通、食宿等開銷

 

 

 

歷年愛心活動回顧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
事件類別來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