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函  

 

以手語開啟生命的新頁

柔伊和吉兒
英國舍瑞新聞組(原文為英文)

吉兒•霍奇(Gill Hodge)是一位動物行為專家,服務於英國西南部的英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oyal Society for the Prevention of Cruelty to Animals,簡稱RSPCA)小山谷動物收容所(Little Valley Animal Shelter)。她的愛心加上付出可觀的時間與心力,使一隻名叫柔伊(Zoe)的大麥町犬得以經由學習手語而開啟了生命的新頁。柔伊一生下來就失聰,這項殘疾令她十分膽小,讓她過去無法和人類同伴建立親密的情誼。吉兒設法贏得柔伊的信任,並透過手語對柔伊展開一項特殊的手勢訓練課程。舉凡聽力正常的狗所能了解的基本指令,柔伊現在都能透過手語看懂。她已重拾信心,而且目前也擁有一個充滿愛心的新家。

為表彰這項付出大量時間與心力的特殊工作,師父寫了一封感謝函給吉兒•霍奇,並致贈5千美元(3,470英鎊)給英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的小山谷動物收容所。師父也詢問該收容所是否還有一隻名叫布魯(Blue)的聽障狗。在獲知布魯也找到一個美滿的家時,師父慈愛地贈送漂亮的狗狗外套、狗狗床、玩具,以及素食狗食和潔牙骨,給這兩隻應該得到幫助的狗狗。

以下這段文字摘錄自吉兒•霍奇親筆寫給師父的感謝函:

「非常感激您的大方贊助。您的慷慨捐款將使更多的狗可以來到這裡接受我們的照料,並從我們的復健計畫中獲益,讓他們變得更快樂、更滿足。

再度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收容所的管理部門也來函致謝:

謹代表本收容所向您致謝,這筆錢是我們所收過的金額中最大的捐款之一,我想這一定是冥冥之中上帝的旨意,因為我才告訴吉兒我想嘗試籌措足夠的資金(1萬3千英鎊),讓她能將所有的時間用來照顧那些遭人遺棄之後送到我們收容所的狗,我才講完半小時,就接到來電告知您要捐款的消息。我們已將您的善款投入這項特殊的募款計畫。由於您的贊助,我們已籌募到四分之一的資金了!」

再次感謝吉兒•霍奇和小山谷動物收容所難能可貴的善行,也願他們全心全意付出的愛心與奉獻,繼續嘉惠更多的狗。

小山谷動物收容所的通訊專刊報導師父慈悲慷慨的協助
 
英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小山谷動物收容所的感謝函
布魯和吉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