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答精選
一個改變我們未來的機會
清海無上師與美國加州洛杉磯「無上師電視台」工作人員的視訊會議
 2008.07.31(原文為英文)

問:師父,您曾經多次談到火星過去和地球的相似之處。火星曾因為它的居民的緣故而發生氣候變遷,就像我們地球一樣,這是真的嗎?火星人有機會拯救他們的星球嗎?

答: 他們有機會。以地球的時間來算,他們大約廿年前就已收到警告,最後一次收到緊急警告是在毀滅發生前五年。他們在事發前有五年的時間,但他們改變得不夠快。他們沒有改變,所以沒有機會拯救火星。他們是有機會,但他們不做。

問:師父,為什麼會那樣?

答: 他們之所以改變得不夠快,是因為他們不知道素食能扭轉情況。那時沒有足夠的人站出來宣導火星的緊急情況,以及諸如素食這類解決之道,像我們現在做的這樣。

問:師父,那我們地球的情況呢?人們知道有這樣的機會嗎?

答: 有些人不知道該怎麼辦。當然,有些人知道怎麼做,因為我們告訴他們,或聯合國、科學家告訴他們,但他們仍未改變習慣。所以,如果我們繼續因循舊習而不改,那麼地球將會毀滅,就像火星被毀滅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