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納米比亞

上帝聖愛撫慰災民的心靈
南非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為協助飽受水患肆虐的奧沙卡蒂鎮(Oshakati),慈悲的師父捐出1萬美元協助進行救援工作。這是師父第2次援助該鎮的災民。南非的世界會會員帶著師父的愛心,於2009年3月26日抵達奧沙卡蒂鎮,並依照「水災緊急應變管理協調局」(Flood Emergency Management Coordination Office,簡稱FEMCO)的建議,立即採購各種生活必需品和食物。看到孩童拿到糖果後所露出的笑容,讓同修們備感欣慰。

第2天早上,當地的蔬果店業主在得悉師父的關懷和慷慨善舉後,提供他們的卡車幫忙運送賑災物資。在當地民眾和紅十字會人員的熱心協助下,讓近5噸重的食物得以迅速送達災民手中。

救援隊隊員感謝師父持續不斷的引導,讓他們得以迅速有序地達成任務。

清海無上師賑助納米比亞水患災民支出一覽表

(單位:納米比亞元)
內容 金額 收據
食物(米,糖,果醬,豆類,油,玉米,給孩童的甜食)和生活用品(T恤,毯子,肥皂) 72,798 A
交通費(機票,租車,燃料費)和食宿費 16,366 B
總計 納米比亞元 $89,164
(美金 $9,192)
 

 

歷年愛心活動回顧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事件類別來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