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與肯定

師父榮獲美國政府表揚

(原文為英文)

最近,清海無上師相繼榮獲美國聯邦政府和洛杉磯郡政府的表揚。

美國第43任總統喬治•布希(George W. Bush)頒予清海無上師「積極生活總統獎」(Presidential Active Lifestyle Award),此獎旨在鼓勵個人和社區採取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展現更堅定的決心與自信心。由於對布希總統的表揚銘感於心,師父致函感謝總統頒贈此一殊榮,並表示很榮幸受到美國的肯定。

黃金6年(2009年)3月20日,加州洛杉磯郡也頒贈獎狀給師父,以表揚她對社區事務的奉獻服務,以及她嘉惠該郡所有市民的諸多貢獻所彰顯的市民榮譽精神。此獎由洛杉磯郡第5區的首長麥克•安托諾維契先生(Michael D. Antonovich)簽署。洛杉磯郡是經由國際知名歌手暨慈善團體「洛杉磯音樂週」(Los Angeles Music Week)執行長瑪姬•伊凡思女士(Margie Evans)得知師父的高雅善行。

身為一位為世界奉獻畢生心力的慈善家,師父已幫助全球許多地方達成轉變。她的貢獻贏得了世界各地的讚譽與殊榮,包括2006年的「顧氏和平獎」、第27屆「泰利獎」的最高榮譽「銀像獎」、1994年的「世界精神領袖獎」和「世界公民人道獎」,同時,美國政府官員亦宣佈每年的2月22日和10月25日為「清海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