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人美好事

光輝希望兒童之家--開創更光明的未來

福爾摩沙台中新聞組(原文為英文)

威廉•約翰神父(William John)由於關懷與愛護印度移徙工人及都會貧民的子女,於2002年籌設一個非營利性質的非官方組織「光輝希望兒童之家」(Living Hope Children's Home),為收養的小朋友提供妥善的住宿、營養的食物、衛生保健及教育。兒童之家同時也教這些小朋友在自己菜園內種植蔬菜,並鼓勵他們採行健康的素食飲食。

黃金6年(2009年)2月16日,福爾摩沙台中的世界會會員拜訪「光輝希望兒童之家」位於班加羅爾(Bangalore)的分部,並採訪管理主任帝拉吉•約翰先生(Dhiraj John),帝拉吉是創辦人威廉•約翰的兒子。這裡的小朋友滿懷笑容,熱情歡迎世界會會員,看到會員帶去的糖果和巧克力更是滿心歡喜。

帝拉吉•約翰先生收到同修送給兒童之家的師父美麗書籍時,感到非常高興和感動。他表示會將《高貴的野生》書中的教理,融入孩子們的課程中,並和兒童之家的所有小朋友、工作人員及家長們一同分享這些書。帝拉吉先生亦感謝同修致贈的氣候變遷傳單與《緊急求救》DVD,並答應會盡力傳播這項緊急的訊息。世界會會員在臨走前捐出6千盧比給兒童之家。最後,孩子們為世界會會員獻唱一首美麗的印度歌謠,並為「無上師電視台」表演了一齣發自內心的道德戲劇。

願上天加持約翰先生一家人,他們高貴的善行為印度貧困兒童提供一個安全又溫暖的家,還有健康又愛心的飲食。